ellie
ellie

有拍,必努力回拍~

搭訕?

上班各種亂說話

剛剛A(女)同事說:「其他部門的K(男)同事,用teams傳了一個訊息給她。」

其他部門的K(男)同事傳的訊息是「妳的大頭貼看起來也太好吃了吧」,因為A(女)同事的大頭貼是好幾盤牛肉片。

A(女)同事表示:「這人想幹嘛...是來搭話後要問問題嗎?」

C(男)同事回:「他想追妳~」

我跟著說:「K(男)同事上次也跟我說某某某的大頭貼看起來很酷XD」

C(男)同事表示:「K(男)同事都不敢跟B(男)同事這樣說~ 嘿嘿」

A(女)同事反問C(男)同事:「你的意思是他有這樣跟你說?!」

我直接笑翻,跟著亂:「還好他不是對C(男)同事說 你看起來很好吃XD」

A(女)同事:「這畫面太美 我不敢想像」

C(男)同事默默中槍,只好舉手說要找人資。

哈哈 笑死我!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