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芝蘭JadeOrchid
玉芝蘭JadeOrchid

分享生活點滴,讓生命活得更精彩。Share and make life more exciting.

Matters新人打卡,【雨後彩虹】

彩虹的出現!上帝的約定!

已經有好幾個月的週末因為疫情不敢外出,難得現在稍稍受到一點控制,真的想外出走走!可是昨天早上三號強風信號懸掛滿天黑雲,心想為什麼週末才下雨才打颱風?

又烏雲密佈!

每當看見烏雲密佈時,我往往會聯想起不好的事,這次就聯想起新冠肺炎全球多達7百萬人確診、因疫情多人喪失生命、經濟受到影響(包括我身邊的人)。到底疫苗什麼時候才能研發成功呢?經濟什麼時候才會得到改善呢?一連串的問題不停地湧現,我不斷地問所信賴的上帝。

上帝呀!為什麼?

祂當然沒有即時給我回應(哈哈,如果有這個神蹟就不得了),就這樣無聊地待在家中過了幾小時。直到接近黃昏的時候,外面傳來一陣喧嘩聲:「好美呀!快來看!彩虹呀!」我就匆匆走出露台,「嘩!真的好美呀!」相信不論你是信徒與否,看見彩虹都會覺得它很美。而對於一個經常向上帝囉囉唆唆的我,彩虹就是祂向信徒的約定,祂再一次向我證明祂掌管着一切,我必能看見【雨後彩虹】。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