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ementary
Elementary

I know nothing.

NBA首位“非二元性别”和“跨性别”裁判公开身份

Flores使用"they/them"作为代词(即用他们称呼自己,不使用带有性别色彩的he和she)

Che Flores是NBA的第一位公开出柜的非二元性别和跨性别裁判员,这一信息在上周一由《GQ》杂志报道。

Flores使用"they/them"作为代词(即用他们称呼自己,不使用带有性别色彩的he和she),Flores已经是第二个赛季担任NBA的裁判员了。上个赛季,Flores执法了35场比赛。在2021-22赛季,Flores还作为“临时工”裁判执法了12场比赛。

Flores宣称:“我自己一直觉得遗憾的是,没有人知道我如何认同自己的性别。当别人认为我是女人或男人的时候,会让我内心很受伤。”

Flores补充说:“现在,(在我把这一切公开之后),我感觉自己可以更自由的生活在这个世界,工作起来也让我觉得更顺利。”

几个月前,一些NBA高管已经得知Flores的性别认同。在上个月的季前会议上,Flores的同事也得知了这一信息。

Flores在G联盟和WNBA中工作了大约十年的时间,曾被选中执法篮球比赛中一些最重要的赛事,包括G联盟决赛、WNBA决赛和NCAA女子全国冠军赛。

Flores宣称:“我只是想让年轻的酷儿孩子(queer kids,字面意思是不同寻常的孩子)看到一个可以凭借能力站在高光的舞台上,而不是因为其他的。我没有利用我的性别(指没有利用“政治正确”获得照顾)。这只是为了让年轻孩子知道,我们(这些人)可以存在,我们可以在各种不同的方式取得成功。”


Translated by ChatGPT

Reviewed by Elementary

Source:https://www.huffpost.com/entry/che-flores-nonbinary-transgender-referee-nba_n_65379dabe4b011a9cf7af372?d_id=6555956&ncid_tag=tweetlnkushpmg00000067&utm_medium=Social&utm_source=Twitter&utm_campaign=us_main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谢谢你呀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