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ementary
Elementary

I know nothing.

英国将针对女性手术中发生的性骚扰展开调查

本来以为发达国家的女性权益会好很多。实在是没想到……

国会议员(MPs)将调查英国国民健康服务体系(NHS)内发生的女性外科医生遭受性骚扰和性侵犯的问题。

BBC新闻报道了女性在手术中,甚至在手术室内遭受性侵犯的情况。

而首份关于这个问题的重要报告发现,存在女性实习医生遭受高级男外科医生的骚扰的情况。

卫生与社会护理委员会表示将调查这个问题,其主席史蒂夫·布林(Steve Brine)表示,这些爆料令人“震惊”。

布林先生说:“英国国民健康服务体系有责任确保医院对所有员工都是安全的工作场所,并将追究管理人员的责任,确保对那些犯错误的人采取行动。”

他还表示:“在未来的工作中,考虑NHS的领导时,我们将会将这些因素纳入其中。”

女性外科医生在穿着手术服,会有人伸入衣服里“爱抚”她们。甚至会有有男性外科医生在她们的胸部摩擦额头,最过分的还有男性用勃起的生殖器在她们身上摩擦。有些女性会被要求“用性换取职业机会”,有的会被“强奸”。

英国医学协会(BMA),也就是医生工会,称女性外科医生的遭遇“残忍”,而英国皇家外科医师学会则承认,类似的问题确实是“普遍存在的”,这对该行业来说是“巨大的耻辱”。

英国医学协会的拉蒂法·帕特尔(Latifa Patel)医生表示:“骇人听闻的是,女性外科医生在工作中遭受的性骚然和性侵犯居然来自于她们的同事,这些事情甚至在她们照顾病人的时候也会发生。

“这将对她们今后多年的身心健康和职业生涯产生深远影响。”

“在我身上摩擦”

已经退休外科医生Liz O'Riordan表示,在她的职业生涯中,经历了好几年的性骚扰。

有一次在手术室里面,顾问医师(Consultant,相当于国内的主任医师)问我“和谁睡了”,然后提出要和我发生关系。还有一次在一个圣诞聚会上,一位其他医院的已婚的顾问医师找到我,在我身上“摩擦他起立的东西”,还和我说“在舞池里接吻不算出轨”。

“这涵盖了我在手术室里的情况,其中一位顾问问我和谁发生性关系,然后向我提出性要求,还有一次在圣诞派对上,另一家医院的已婚顾问走向我,将他的生殖器摩擦在我身上,并说‘如果我在舞池上亲吻你,那不算作弊’。”

“在以后的时间里,有很多次我都想把这些事情说出来,但作为一名实习外科医生,你的职业生涯取决于那个骚扰你的男人或女人,因为他们掌握着你的手术权力,提供给你手术机会。你是不是达到了全部的要求,就在他们一句话。”

她的经历与一项针对1400多名外科医务人员(其中一半是女性)进行的大规模调查结果相互印证。该调查由独立的外科性骚扰工作小组委托,发表在《英国外科杂志》上。

近三分之二的女性外科医生回应研究人员称她们曾遭受过性骚扰,三分之一在过去五年内曾遭同事性侵。

这些女性医生表示,她们担心举报事件会损害她们的职业生涯,而且她们对英国国民健康服务体系(NHS)会采取的行动缺乏信心。

“为什么他的脸埋在我的乳沟里?”

Judith要求我们只使用她的名。她现在是一位经验丰富且才华横溢的外科顾问医师。

在她的职业生涯早期,她还是是手术室里面的“小兵子”的时候,曾经遭受过性侵犯。

当时,一位资深男性外科医生出汗了。然后那人突然转过身,把头埋进我的胸里面。我意识到他在用我的胸擦汗。

我当时整个人都懵了,“他的脸为什么埋在我的乳沟里?”

当他第二次这样做时,Judith说给他拿个毛巾。那人却说,“不用了,这样更有意思”,伴随着那种邪魅的笑。

“我感到这很脏,感到被羞辱。”

报告中体现的另外一个问题是对相关机构的信任不足。比如国家医疗服务体系(NHS)信托、英国医学委员会(管理英国执业医生名册)和皇家医学学院(代表医学专业领域)等。人们不相信这些机构会解决这些问题。

来自英国国家医疗服务体系(NHS England)的Binta Sultan医生表示,这报告让人“不忍卒读”,并且“充分证明”需要采取更多的措施来确保医院“对所有人都是安全的”。

英国卫生部发布了一份声明,明确表示与性相关的暴力是“不可接受的”,(类似的行为)在国家医疗服务体系中“没有立足之地”。


By James Gallagher and Michelle Roberts

Translated by ChatGPT

Reviewed by Elementary

https://www.bbc.co.uk/news/health-66784389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谢谢你呀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