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不通
張不通

我寫短篇小說,目標是在馬特市留下一百篇故事,然後離開。

[自製小遊戲] 我害怕蘋果

這是我在gathertown這平台上做的小迷宮,算是空氣迷宮,遊玩時間大約半小時內,主題是恐怖,歡迎挑戰。

我害怕蘋果


這是我在gathertown這平台上做的小迷宮,算是空氣迷宮。

遊玩時間大約半小時內,主題是恐怖。

https://gather.town/app/XBdPHT6iqop0iVuD/I%20am%20scared%20of%20apples

建議使用電腦遊玩,不用註冊,WSAD移動,X交談,歡迎挑戰。

最後講一下gathertown,其實我不會在上面辦公,也不會開視訊,或聊天,純粹是朋友邀請我上去修改地圖,我才想做個小遊戲,雖然這平台也沒那麼適合做遊戲啦,但因為有人在上面,所以有種線上遊戲的感覺,真是懷念以前幾百個人在線上遊戲裡面,其實也沒幹嘛,只是走來走去,看東看西的年代。


--

有走出迷宮的出個聲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