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stwalker | 赴東行者
eastwalker | 赴東行者

| 珍藏意味著要時常賞玩 | [ 獨特性會凸顯出珍藏性 ] { 常賞玩會精萃出獨特性 } 養生 | 書法 | 音樂 | 寫作 | 漢服

龘筆舞春秋––個展海報釋文

(编辑过)
龘,龍行的樣子。在這裡比喻目前2014總統大選在野勢力的三方,柯侯郭。筆舞春秋,有句俗話說:「筆有千秋業」,此次大選將決定台灣未來的命運,我們都在寫歷史。
個展海報

龘筆舞春秋,邦危透鋒芒,

選情仍未卜,傾全力以赴,

世築金低批,哀草難助招財進寶,

籌締兩岸福,量變訊和平。

龘,龍行的樣子。在這裡比喻目前2024總統大選在野勢力的三方,柯侯郭。筆舞春秋,有句俗話說:「筆有千秋業」,此次大選將決定台灣未來的命運,我們都在寫歷史。唯有三方協力合作,才可能反映民意,達到政黨輪替的目標。

邦危透鋒芒,國家危急的此刻,我不再行事低調,因此鋒芒畢露,提出「識繁書行草」、「兩岸文字統合芻議」。

選情仍未卜,傾全力以赴,在明年初投票前,還有很多變數,各方都將全力以赴,衝刺勝選;我也非常努力,籌備個展。

世築金低批,金低批是GDP的音譯,在人人辛苦賺錢討生計的世俗環境裡,眾人的努力共築起國家的GDP,社會仍瀰漫著笑貧不笑娼的金低批。

哀草難助招財進寶,在此時推廣手寫行草書,很不識趣。修習行草書,表面上看起來,對大眾並無助益,那些投資自己的好學者,通常會去進修的科目,多半偏向有助於財富增長的知識或技能。

籌締兩岸福,量變訊和平,我將在個展期間,也順勢發起一個群眾募資,期望在兵凶戰危的今日,號召大眾為兩岸的福祉,奉獻棉薄心力,只要參與的民眾到達一個相當的目標,將可以向釋放出民眾追求和平的訊號!¶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