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嫚
舒嫚

對生活隨意就好。相信承諾;喜歡一切美好的東西。

觀畫–墨采飛揚師生書畫展

手機相簿裡有四月時,在圖書館觀賞徐菊英師生書畫展的照片。

時間飛逝,已經是兩個月前的事了,我竟然忘記了。

那回還書時,館員小姐推薦二樓有山線社區大學的學員書畫作品,

不趕時間的話,可以看看,就留下這些美麗的作品。

這張是我最喜歡的仙童。

農村。

花開富貴。魚戲荷花。悠遊自在。

菊花。

戴珍珠的小女孩

磁器彩繪。鳥語花香。

盤。提袋。

花瓶。壺。茶杯。

小幅的篆書。熊貓。花。

竹。甲骨文。


書法或是工筆畫除了天賦,更需要耐心。

這兩項都是我所欠缺的,做個觀畫人就好。

照片有些多,感謝朋友們耐心看到最後一張。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