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嫚
舒嫚

對生活隨意就好。相信承諾;喜歡一切美好的東西。

女生,男生傻傻的分不清楚

也只有農曆年前「揪」團購時,總經理睜隻眼,閉隻眼,不管制,不碎唸。。

因為大老闆說,過年嘛,讓他們買些糖果瓜子開心果吃吃,快樂快樂。

佳慧就很忙了,一下問:要訂年糕嗎?10粒裝富士蘋果,青森蘋果要不要?

空運櫻桃呢?焦糖瓜子…巧克力糖…

妳買十五包南瓜子?過年妳就都吃這個?小玉兒看她寫的密密麻麻的單子問。

玉兒阿姨,妳沒聽說南瓜子可以預防攝護腺腫大,多吃點保養身體。

蛤?妳說什麼什麼腫大?小玉兒揚聲。

佳慧怕攝護腺腫大,要吃南瓜子保養.如如答。

妳~~攝護腺腫大?我驚奇地看她 。

懷疑唷?人老了都會有攝護腺腫大的毛病,見所有人都注視她,佳慧沒好氣的嚷。

她頻尿,而且都尿不乾淨。餅妹也插嘴。

小姐,妳那是尿道炎吧?小玉兒忍笑。

那是攝護腺腫大的毛病啦。佳慧很堅持,指手畫腳,激動地說她的「攝護腺」會如何如何,居然沒人制止她再說下去,更奇怪的是還有人附和她的話題,聊起保養經。

真是聽不下去了,我忍不住:佳慧,妳活到一百歲也不可能「攝護腺」腫大,妳根本就沒有那東西。

小魚姊,妳的態度很不好捏,妳沒有把我當人看,她跳腳大嚷著:我難道不是人,為什麼會沒有攝護腺?

拜託,妳這個女人,沒有知識也要有常識,沒有常識也要看電視,攝護腺是男人專有的東西好不好。

真的嗎?是喔?她和如如面面相覷。

懷疑?妳現在馬上立刻上網查詢,妳有「攝護腺」的話,那十五包南瓜子的錢,我出。我說。

如果佳慧妳沒有「攝護腺」的話,去小魚家幫忙拖地洗窗戶。阿金幸災樂禍。

不必,我不喜歡「閒雜人等」來我家。

佳慧低頭滑手機時,最愛說葷笑話黃課長莫名其妙擠進更衣室,說:佳慧來,把妳的衣服脫掉,讓大家看看妳是不是像科學小飛俠惡魔黨裡的首領,一半是男生一半是女生,所以妳有攝護腺

閉嘴啦!滾出去啦你!佳慧漲紅臉大喊。

查的怎樣?聖心問她:妳有那神奇的攝護腺?

當—然—沒—有!

妳健康教育怎麼讀的?聖心笑得慈眉善目。

我們老師教我們課本隨便翻一翻就好了,考試不會考那些。

所以,妳就男生女生傻傻的分不清楚?聖心笑出聲音。

教育失敗喔,連人體器官都搞不清楚…。

我讀家政,會做點心跟煮飯就行了,不必知道所有人體器官,又不是要當醫生。她嘴硬。

黃課長又插嘴:你們的小孩千萬不要讀佳慧那間學校,太亂來。畢業證書是拿火雞換來的。

屁啦,惱羞成怒的佳慧沒好氣地:我都牽牛去送給老師跟校長啦。

哇~哈哈哈!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