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嫚
舒嫚

對生活隨意就好。相信承諾;喜歡一切美好的東西。

感謝有你,馬特市

常被說,我不怎說話,是個安靜的人。

錯了,我這人話可多了。但我把想說的話,寫成長長長的文字,PO網路平台。

隨著網路世界不斷改變,存放文字平台逐漸消失,結束營業的優秀文網,雅虎部落格,

然後臉書取消網誌,臉書貼長文沒人愛看,除了痞客邦外,

應該另外再找個平台儲存我敲打出來的文字吧,

不是有句話叫做「狡兔有三窟」嗎?☜(゚ヮ゚☜)

喂,這句成語是這樣用的嗎?亂來。

志工爺爺蔚藍天空推薦,我來了馬特市,在這裡寫文得到拍手,

拍手數轉換Like Coin,Like Coin又可轉換法幣。創作真的是有價值!

感謝舉辦社區活動的朋友,讓我回起許多生命曾經歷調皮搗蛋、

黑暗的、歡樂的、痛苦、悲傷酸楚,

假裝遺忘或是不願面對,埋葬掉的某段過程,

憶起那些過往片段,化做文字,成為療癒步驟,

讓自己可以變得更好些,意志更強韌些。

感謝有你,馬特市。以及馬特市每位閱讀我文字給予拍手的朋友們。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