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wayeasy
thewayeasy

我是懶懶的人,但還是會有拍必回

感恩唱歌

雖然我不是很長時間在這裡,但還是想感謝一下大家

我當初在這裡逗留了一段時間的,後來又因為自己的問題離開了,但過了這麼久才回來,大家熱情依舊不減,也熱情地留言,交流等,我心裡是很開心的😊。也很感謝@志工爺爺 爺爺等對新人的關心,以及我們的likecoin主席:daisy那些細緻的虛擬貨幣教學,這些也很好地縮短了大家成長的時間。當然還有發起議案的碼農等等等等

在這裡送上一首我今天才聽的歌😂,我找了很久發現我沒甚麼和感謝符合的歌曲,恰好在瀏覽YouTube時,看到林俊傑這首:裹著心裡的光,感覺蠻適合送給大家的。畢竟你們就像一點點的星光,聚在一起,佈滿在廣闊的天空,最終成為了壯麗的天空,我們的馬特市。你們也成為引領的星光,指引着每個新到來的人,走上屬於他們的路。

好了有點誇張的說詞已經完結了,接下來的,就是音樂~~~

裹著心裡的光

忘了音樂,走音,爆音,咬字不清什麼的,是很正常的,就聽聽就好了😂

btw,雖然我不知道這次能夠走多遠,但有了你們存在,我想至少能夠走遠一點的

看到@白毛戳一下 的,所以抄了一下😂

ps.幸好還沒到截至時間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