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嫚
舒嫚

對生活隨意就好。相信承諾;喜歡一切美好的東西。

唉哟;蛋黃酥

中秋節已經過去兩個多星期了,茶櫃上竟然又擺盒蛋黃酥,看到的人大驚失色喊:唉哟~蛋黃酥又來了!

這已經過保存期限吧?吃了會不會拉肚子啊?

誰呀,餅新鮮時不拿來是怎樣啦‥…,

要給人吃甘願點啦,放到過期才拿來叫人吃對嗎?

胡說八道什麼呀,阿金從裡面舉著水果刀走出來:這蛋黃酥是我昨天在黃昏市場麵包攤買的,中秋節前生意太好缺貨,

買不到,現在不用預約排隊,想說買來吃高興的,

妳們竟然如此編派蛋黃酥萬惡的罪名,不給妳們這群豬八戒吃了!

我才喝完濃湯麥片,此刻看到蛋黃酥非常討厭,妳拜託我也不要吃。

不行,阿金比畫刀子:妳要跟阿裴分一個芋頭酥。

不接受妳強迫分配。我給她一記手刀。

裴姨假裝勉為其難模樣:不要勉強人家吃東西,

不禮貌,不道德,恁祖嬤就犧牲健康吃一個芋頭酥好了。

大姊頭吐嘈裴姨:愛吃就愛吃,那麼假仙,歐巴桑留什麼名聲給人探聽。

裴姨狠瞪大姊頭一眼:我再愛吃名號還排在妳後面。

吃東西不要講話啦,阿金揮舞水果刀:是要消化不良嗎?

都說現在人不愛吃月餅,可那6顆蛋黃酥芋頭酥頃刻無影蹤。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