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頁豆腐
火頁豆腐

手術疤痕能去掉嗎?

前幾個禮拜因為車禍受了點傷所以開刀治療,現在恢復了但傷疤有點明顯,小腿外側這樣都不能穿短褲了。前幾天姊姊給我去疤膏推薦我好幾個叫我挑選,我選了一些來試試看發現過幾天下來感覺還不錯姊姊給我的去疤膏推薦很讚,以後的日子可以穿短褲了!我也想淡化它所以我認為很適合我做,而且身為年輕人恢復應該蠻快的所以不怕價錢的部分,只要能好好療傷不管要多少時間,以後盡量不要再受傷了,不過這次是真的很討厭遇到三寶,不打方向燈的啊罵遽然直接給我左轉害我撞上去,而且還把身分證當駕照用很討厭這種人,後來就叫警察做筆錄,雖然我不用賠錢但受傷讓我之後的工作不好使加上機車也要修也很花時間很麻煩。好吧只好自認倒霉了害我浪費一堆時間還好我因此也認識了很多去疤膏推薦的好,也算是某種知識的增加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