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頁豆腐
火頁豆腐

有氣質姐姐適合穿的產後塑生衣嗎?

我有一個超漂亮又超疼愛我的乾姐姐,她完全就是我生活中的完美女神,

不僅長得好看有氣質而且還嫁了一個高富帥老公!!!而且她生的是男寶寶,

所以公婆包了一大包紅包給她(她老公是獨生子,因為公婆希望大孫能是男生),


乾姐姐的生活看似是那樣完美,直到前幾天跟她見面,她才告訴我原來她現在心中有個煩惱~

自從她生完寶寶後,身材就走鐘了,雖然不是到很誇張的那種

但離她當初的苗條身材真的是有點落差…

身為沒什麼想法的乾妹妹,給了她可以去健身運動的建議,但她說現在能休息的時間也不會想要動,然後我腦袋靈光一閃出現產後塑身衣這個詞,覺得自己好逆害,結果乾姐說她也有上網查過產後塑身衣,但太多品牌跟款式了,現在實在沒有心力去做比較,身為最貼心的乾妹,只好來問問大家對產後塑身衣的品牌跟款示有沒有適合像我那位漂亮氣質的乾姐姐~~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