姑射山
姑射山

驴奶香皂

(编辑过)

去年去土耳其的antalya的时候顺手买了一块当地的驴奶香皂,还有七八只无氟牙膏。回来之后一个个拆掉纸盒,打开塑封,好像土耳其变成了一个人的形态,很女性化很美丽的,还站在我身边。

也许那些包装的风格很是像小时候的国产品牌,比如“万紫千红”, “宫灯”,”郁美净“,味道也相似。驴奶香皂没有装饰,方块儿型,雪白的,散发着一种淡淡的甜香。慢慢的边角的线条圆钝了,更加好看,全然没有那种,pick me! 的神态。

covid以前回国的时候随便买了一只广西横县的桂花精油,现在还在我的桌上。虽然还有很多,不过我一只没有打开。只是有时候像鼻烟一样拿到鼻子边上嗅。香味仿佛能绵延很久。

更早以前买了一支mason pearson的玳瑁色梳子。去不丹的时候差点搞丢,是一个漂亮妈妈在床缝里给我找到的。递给我的时候我很是不好意思。祝愿这位度母健康长寿。

似乎是梦露说过,我的美丽一半来自ERNO LASZLO。 差不多是这样的意思。人世间的妙处是不能说的,说了好像要卖些什么似的。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