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高與小狗ThankYou
米高與小狗ThankYou

我是米高,我與太太有一個很懂事的小朋友 - 小狗ThankYou。 曾經放下畫筆30年,疫情下重新開始繪畫,運用原子筆描繪及追憶逝去的孩子,願他繼續帶歡笑給我們。這個帳號是為小狗而開,In memory of our beloved son

我們的記念日

每一年的 12 月 12 日,是我們夫婦的結婚週年紀念日......

從 2012 年開始, 12 月 12 日亦同時成為了我們非牟利機構的創立日;然後..... 我們的每一家 IT 或Multimedia 社會企業,也是在之後不同年份 12 月的這一天正式啟動的,「喎們」是咪巧為食貓、巧浪漫,巧有「冧把Feel」、仲巧有節日感呢?!

十年有多的牽手牽心,的確什麼甜酸苦辣,痕或痛都一齊經過了! 一路走來,身為一對 SEN 到「出神入化」的 IT 夫婦,我們見盡了人間冷暖,尖酸刻薄,亦嚐遍了世態炎涼,;寒天飲冷水,點滴在心頭,但靠著那加給我們力量與才智的上帝,今天的我們,是傷痕累累,却又同時是福杯滿溢!


今年,是我們收到大大小小 SEN 朋友仔與爸爸媽媽最多祝福的一年.....♡ 尤其是,當中有創作「爆炸就是藝術」的小高父子、有陪過我們夫婦多次出入醫院生關死劫的 Tako BB、有特別為我們搜羅各種各樣食療保健資訊的細妹BB + LuLu媽媽 + 樹洞爸爸,還有我們工作團隊中的一群 SEN 大囝大囡等等等等等等等 ♡


幸福,其實可以好簡單! 每一年,天寒地凍的今日,跟一個隨時三兩下就可以激到您噴火或嘔血的老伴,一齊食住雪糕,用朱古力打吓邊爐吧!


然後,盤點一下過去一年經歷過的恩典與祝福,由衷的向對方説一聲:對不起!我... 真的愛您。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