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高與小狗ThankYou
米高與小狗ThankYou

我是米高,我與太太有一個很懂事的小朋友 - 小狗ThankYou。 曾經放下畫筆30年,疫情下重新開始繪畫,運用原子筆描繪及追憶逝去的孩子,願他繼續帶歡笑給我們。這個帳號是為小狗而開,In memory of our beloved son

又一天超過一百人確診了

當戒備心放下時,社區便突然爆發了。

當大家想找代罪人時,矛頭直指民主派的初選引起香港疫情社區爆發,相信消息也傳至大陸了。怎知這幾天找到爆發地點卻是無檢測的入境船隻、慶回歸歌舞活動,今天更爆出警察宿舍也有人群確診個案。

其實,我是完全不明白為甚麼要刻意將疫情爆發的元凶,與政治掛勾?

實實際際令疫情爆發的原因,為甚麼不能簡簡單單寫為未做好個人防疫及警戒心下跌?

上天真的很愛開玩笑,當一邊媒體要塑造是社會運動引起疫情爆發。突然「瘋狂爆發點」就落在不是社會社會運動的位置,例如是老人院舍、與及上面的活動。

病菌及疫情,實質上會選擇政治取向嗎?

不能簡簡單單只說是個人衛生?

全民抗疫,應該要做的事情是齊心,為甚麼在第三波社區爆發時,一定要套上政治事件而引起爆發呢?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