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高與小狗ThankYou
米高與小狗ThankYou

我是米高,我與太太有一個很懂事的小朋友 - 小狗ThankYou。 曾經放下畫筆30年,疫情下重新開始繪畫,運用原子筆描繪及追憶逝去的孩子,願他繼續帶歡笑給我們。這個帳號是為小狗而開,In memory of our beloved son

原來......

很久沒寫,可以再開始寫,相隔數月再寫個人心情記時,發覺,原來...... 自己沒有甚麼事情是重要的

數月前,機構開始了一個新的工作,突然感到「責任很大」,是歷來最大的責任,因為一家巨型銀行願意支持我們機構的工作,這一家銀行是匯豐 HSBC。

收到這一個消息,並且是機構十年來最大的一筆資助,我實在不敢鬆懈。第一件事便是寫好「輕重緩急」,那些是最重要,那些可以放下,那些是最缺乏,那些是最緊急。

在數月內,租了一個工作室用作SEN人士及長者的培訓用途,再招募實習生,寫培訓教案,處理好行政文件,報讀一些未來兩年需要的教練課程,並且列出未來半年的運作步驟...... 啊,時間完全不足;結果,決定要放下自己的事務。要不然,就完全安排不了。

感恩,數月的時間過去了,小小的工作室在經過三次的位置改動後,終於有最理想的多用途效果,可以拍攝、錄音、4至5人會議地方、可以做簡單的伸展運動及中風復康運動示範。

另外,我也完成了急救證書、伸展運動教練、體適能教練,這三個課程,未來會再專注於長者健體訓練。

這幾個月,我是相當緊張,因為機構開始從原本的SEN人士(自閉症譜系人士)的培訓,一步一步轉變至長者及長期病患者。這是在太太中風後,我們希望未來專注的部份,因為這一個群體「時間無多」。

我們很感恩,這麼大型的銀行,願意撥款支持我們這一個小小的非牟利機構及社會企業,願意支持我們的一個小小理念。

剛剛暑假完結,第一階段的籌備期完成,我才開始做回自己的事務,開回錢包,原來Keplr已升級至2.0,原來有大量空投未去領取,原來幣價也沒有太大變化,原來很多舊朋友仍在。

算一算,原來有近半年沒去處理自己個人的事情,突然發覺,原來也沒有甚麼大不了;原來沒有甚麼自己的事情需要去辦。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