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高與小狗ThankYou
米高與小狗ThankYou

我是米高,我與太太有一個很懂事的小朋友 - 小狗ThankYou。 曾經放下畫筆30年,疫情下重新開始繪畫,運用原子筆描繪及追憶逝去的孩子,願他繼續帶歡笑給我們。這個帳號是為小狗而開,In memory of our beloved son

開始踏入四出 AMA 的日子,突然有一份失落及空虛感

一連三天,將會是兩個區塊鏈項目推出的日子,一個是團隊的項目,另一個是太太的社福項目。

兩個項目的事前準備已七七八八,餘下要做的工夫並不多。唯一要努力的地方,就是四出舉辦 AMA 活動。

AMA 是 Ask Me Anything,與媒體受訪有一個大差別,就是除了主持之外,我們對來賓是完全不知,當中有人只有一個網名,有的是一個 PFP 頭象。到底背景如何? 想問甚麼問題? 大家能否即場應對?

兩個項目,我都是策劃的角色,但是,因為我不是主角,而是要扶助兩個項目的主角,讓大家看到項目的「真象」、「需求」與及「價值」。

太太昨晚問我 : 「對這一個項目有沒有信心?」

我的回答是.... 「有信心」。

「信心」是來自於「我相信社群有重視項目本質的人」。

媒體常常表態「幣圈人士已達一億人口」,我是完完全全不相信的。在我的親身感受,與及參與不同區塊鏈的活動時,我覺得,連一千萬人也沒有。但是,我很重視這一個時機。

我已在互聯網行業工作了 28年,從沒有如現時的興奮及光明前景感覺。Web 3 是必然已來的趨勢,甚至已有不少的應用推出,只是仍是前期,仍未普及化而已。

若果這是必然而來的趨勢,而全球仍有 99.9% 的人未參與,那麼,潛力是無限,只差有沒有投身參與。

剛剛坐下來午飯,因為大部份的準備工作已做好。故此,所有緊張的情緒都一一「靜止下來」,突然,感到一份「失落感」。

我不知道這份「失落感」的源頭,甚至也不清楚是否「失落感」,還是「空虛」。好像需要「很多東西」去填滿這一個「空洞」 / 「黑洞」。

也或許「空虛感」是對未來的「未知」。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