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高與小狗ThankYou
米高與小狗ThankYou

我是米高,我與太太有一個很懂事的小朋友 - 小狗ThankYou。 曾經放下畫筆30年,疫情下重新開始繪畫,運用原子筆描繪及追憶逝去的孩子,願他繼續帶歡笑給我們。這個帳號是為小狗而開,In memory of our beloved son

【今天Learn了甚麼 #18】記錄在Juno買了兩個(de)NS鏈域名

(编辑过)

在ENS後,大家都預算登記不同區塊鏈的鏈域名將會有空投,並且,的而且確, Terra 的 區塊鏈域名 TNS 也做了一次空投,大約有1000 左右的 TNS 幣,當時大約值$400-800 美元,這1000 TNS 最高價值 $2000 美元,現時跟隨大市回落至 $160 美元左右。

在 ENS 及 TNS 發幣後,大家也會試試找尋不同的鏈域名。在 Cosmos 領域中,上星期有人推動大家去領取 Starname。 (不過, Starname 已發幣,在 Osmosis 的交易也比較少,幣價表現也不太好。)

Cosmos 的 Juno 最近推廣另一個項目 (de)NS,因為Juno的官方Twitter也轉發推廣,並且(de)NS仍未發幣,所以,我就參與了。

擼Cosmos 空投,基本上已成為我於 2022年的主要目標 ^_^,所以,我也願意使用 4.x Juno,為我及太太各自登記一個鏈域名。

網址: https://dens.sh

錢包: Keplr

需要成本: 2.x Juno (2 Juno 為每一個鏈域名費用, 另外 0.x Juno 為 Gas fee)


進入網站後,只需點選 Register,填寫自己喜歡的名字,完成後再按「Mint Your New ID」:


當按下 「Mint Your New ID」時,仍未需要付費,而會進入一個設定版面:


填寫資料後,再加入「Create Username」,便會正式在 Keplr 錢包內的 Juno 網絡收取 2 Juno與及少量的手續費。

若果已購買,日後在主頁連上錢包後,點選 Manage 也可以為內容作出修改,不過,必須留意一點,每一次的內容修改也需要收取 0.x 個 Juno 作為內容上鏈的 Gas Fee。



登記這一個,純粹是搏一個空投機會,現時 2 Juno 大約是 $60 美元,大家有「閒錢」的話,可以試一試。

量力而為!!!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