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高與小狗ThankYou
米高與小狗ThankYou

我是米高,我與太太有一個很懂事的小朋友 - 小狗ThankYou。 曾經放下畫筆30年,疫情下重新開始繪畫,運用原子筆描繪及追憶逝去的孩子,願他繼續帶歡笑給我們。這個帳號是為小狗而開,In memory of our beloved son

聖誕快樂。送手繪NFT作紀念

上年聖誕節繪畫了一幅畫,當時能在區塊鏈記錄的方法就是在內容平台發帖。今年不一樣了,多了很多方法,當中NFT的爆發,更是意料之外。

總覺得,華人社區要推動NFT及普及化NFT,必須有一個「相信」區塊鏈生態的社群。在Matters 及 Potato 都有不錯的群體,而當中 matters就比較成熟,Potato 方面。。。 相信很多博主會捱不過熊市,狀況就如幣價回到解放前的Oddysee。(Oddysee 幣價已跌到「好和弦」推介之前的1/4)


我相信 matters

我相信 matters 會走得更遠,特別是推出治理幣後,將會令到更多有心人參與其中。

不只是凝聚創作人,更吸引了很多對區塊鏈發展有興趣的社群,另外,華人項目不斷推出,若 matters 有 traveloggers 及 治理代幣後,實在很適合與華人項目合作,透過 Matters 來做空投活動。到時候,大家就不止是 matters 的使用者,而是眾多華人項目的前期使用者 / 投資者。

(哈~ 越想。。。就越來越遠,或許感到 matters 將會是成功的 web 3項目吧。)

未來,發多些繪畫的帖,好好記錄這些成長。

歡迎留下您的 eth 地址,送這手繪聖誕樹NFT給您。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