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高與小狗ThankYou
米高與小狗ThankYou

我是米高,我與太太有一個很懂事的小朋友 - 小狗ThankYou。 曾經放下畫筆30年,疫情下重新開始繪畫,運用原子筆描繪及追憶逝去的孩子,願他繼續帶歡笑給我們。這個帳號是為小狗而開,In memory of our beloved son

實現兒時的夢想 - 一台街機到手!!!

今早,我終於收到一份兒時夢想物品!!!

我是在初中階段開始去遊戲機中心,慶幸我沒有學得太壞,我知道當時父母是相當擔心,因為每次回家,我全身都是香煙的味道。

當時,我心裡一直想著「希望家裡能有一台街機遊戲機」。

數年前,看到有「月光寶盒」,那時我已很想購買,當年的價格大約一千八百港元 (大約 230 美元)。這一個價格,我實在不捨得,並且當時的手感也不好。

最近想重新安排一下辦公室的分佈,我其中一個想法便是設立一個娛樂區,可以讓社企的年青人與家人輕鬆一下,私利之下,我就去了看看「月光寶盒」的價錢,啊~~~~ 現時價格竟然這麼便宜?!

結果,四天前,我下了單!!! 今早~~~~ 送來了!!!!

內裡有多個配件,還附送了兩個「按鍵」,實在貼心,兒時的街機最容易損耗就是按鍵。

這一個街頭霸王的面板,實在高格調啊!!!


最重要就是搖杆的「手感」,一流,真的一流!!!! 無話可說!!!!

童年的夢想,在年近半百時才實現,好像來得太遲,但仍很興奮!!!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