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高與小狗ThankYou
米高與小狗ThankYou

我是米高,我與太太有一個很懂事的小朋友 - 小狗ThankYou。 曾經放下畫筆30年,疫情下重新開始繪畫,運用原子筆描繪及追憶逝去的孩子,願他繼續帶歡笑給我們。這個帳號是為小狗而開,In memory of our beloved son

我愛我的家人

這一句話,在人到中年時,越來越難說出口,心裡很想人人健康,可是未必事事如願。昨天收到其中一位弟弟要移民的消息,心裡覺得,是時候了。

這一句話,在人到中年時,越來越難說出口,心裡很想人人健康,可是未必事事如願。昨天收到其中一位弟弟要移民的消息,心裡覺得,是時候了。

終於,也到我們這一代各散東西的時候了。

父母在上一代移居來香港,三兄弟其中兩人在香港,一人在內地,情況相當生疏。

我們這一代,五兄弟,雖然現時仍在香港,不過,我因為某些原因,也是與幾位弟弟生疏。有時在想,自己常常做了很多超乎自己能力的事情,真的有這些需要嗎?

又做不好,又令人添煩惱。

我常常想回到二十多年前,又或者,我是沒有亞氏保加(亞斯伯格),可以如普通人一樣的處事及人際交往。若果如正常人一樣的社交交往,與及工作處事,過往這十多二十年,就不會出現很多無法挽救的事情。

我的心底裡,我是很愛我的家人,不過,實在不懂得怎樣表達,要不是有區塊鏈內容平台,可以將我所想所望的一一「區塊鏈」方式記下,當有一天在合適的時間,我可以再次拿回這些文章,跟我所愛的家人說句真心話。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