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喝茶
想喝茶

喜歡貓貓狗狗等毛茸茸的小動物,偶爾發布自己寫的文章。

錯看

在雙眼望向那處的瞬間,我明確的感覺到瞳孔疾速的收縮。

那裡。

一個像是戴著巨型南瓜的瘦小孩子,蜷縮著身子全身赤裸的團在角落。

極瘦的身體,似乎在肌膚下就緊臨著骨頭與內臟。每吋皮膚上都有著細小的劃痕和傷口。

看向那的目光,緊扒著畫面使我完全轉不開視線。

心跳似乎在那瞬間慢了好幾拍,又隨即加速狂跳,相比起平常的節拍快了好幾倍。

堆滿雜物的屋外,在那孩子的旁邊就緊鄰著房門,緊閉的門板似乎全然的將他與屋內的所有人分離開來。

緊鎖的目光,迫使著我停下原先邁著步伐的雙腿,側身望去。

明明和那棟屋子還間隔著幾步距離的馬路,但在此刻卻像緊貼著眼球。

我緊忙定睛一看。

卻只看到原先那個孩子的位置,被一顆老舊的橘色籃球和漆著淺藍油漆的輪胎給替代。

緊繃的神經肌肉在瞬間就放鬆下來,但飛速狂跳的心跳卻遲遲無法緩和。


tbc?




作者的話:

同標題,這篇文章的靈感真的是來自不小心看錯,所以大家莫驚慌、莫害怕(沒人會害怕)。

說來大家可能不信,不過作者本人這樣看錯的經驗還蠻多的,不知道其他人會不會也有差不多的情況。

題外話:如果大家有喜歡什麼樣類型的文,記得留言告訴我!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