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雪
夢雪

這是我的寫作小天地,雖然我不是很會寫

四面環海卻缺水?

去年的東亞地區的颱風每個都避開台灣,當大夥在慶幸「天佑台灣」之際,我卻因為少放颱風假而有些失望。(因為通常放颱風假的時候,反而無風無雨:P)

結果去年以為的「天佑台灣」,今年卻變成乾旱台灣。這個月甚至開始限水,好幾次都差點沒有水可以洗澡,甚至沒有水可以沖馬桶。

但我還是很納悶:為什麼四面環海卻會缺水?

當政府與民間試著用科學的方法:人造雨,或是宗教的方法:祈雨的同時,怎麼不考慮把四周的海水淡化?還是根本沒有這門科技?

純屬胡思亂想,因為再停水下去,我可能就沒辦法天天洗澡了 T_T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