營養食樂
營養食樂

知足常樂。歡迎有緣作朋友✉ dream7093@gmail.com

食記_冰塔BING TOD 推薦指數★★★★☆

真材食料水果入鑲的冰品,推薦給大家。

在這11月中旬,台灣才只進入涼涼的天氣。 早晚出門需加件薄外套,還不至於拿出衣櫃睡了半年的羽絨衣。之後可能會是一整季的酷寒... ; 怕熱的我來到了乾熱的城市,欣賞鞋底不會黏溼的氣候,踩著無妝容的臉龐自在前進。

店內自取碗匙及紙巾/ 愛吃冰的孩子不會變壞哦,跟學音樂一樣(?)
店內紙巾放在較高的大人視角處,建議帶孩童去的家長可陪同前往取用。



夏季盛產的百香果雪花冰。


每個水果冰品售價台幣$120-180元左右,但每口冰咬下去都能吃到水果的香氣及甜味,一旁還會附上新鮮百香果醬,淋上冰衣後含入嘴裡會有蜂蜜的驚喜感,但個人覺得搶味,還是吃天然水果的美味最食在 。最後,餐盤會附上熱無糖麥茶,讓客人解吃冰後的甜膩感。

內用約有25個座位,目前因夏季尾巴,大部份的冰品都沒有販售了~ 菜單皆以當季水果為主制成的冰品,再撒上新鮮水果裝飾;天然冰品好吃無負擔,我不愛加工品

另外,食記皆非業配文章我純分享生活點滴,不好意思我忘記拍DM,未來再跟大家分享~

名片紙張質感簡單明瞭
我有收集名片的習慣


店名: 冰塔BING TOD
營業時間:12:00 pm-22:30 pm  (店休時間以店家公告為主)
聯絡方式:07-7409535
門市地址:高雄市鳳山區光遠路309號
 營養食樂:推薦指數★★★★☆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