營養食樂
營養食樂

知足常樂。歡迎有緣作朋友✉ dream7093@gmail.com

人生第一次的投資, 插花

點著香,擲筊的請示神明詢問著: 什麼是快樂.. 什麼是興趣?
你們正看我寫的文章,一定笑著覺得我是神經病~
但其實..我不是。 因為信仰讓我變得更堅強。
信仰是阿門或阿彌陀佛都沒關係,你們一定要記得一件事
不論是從朋友/親友/任何人 轉答神明/上帝的話給你的時候
你一定要自己再詢問神明並且親手擲筊 親自確認。 那才會是真實的哦~
新聞一大堆,女孩子真的要好好保護自己。

不然以現在的景氣狀況,人心的想法與孤獨感,信仰能夠使人成長、得到依靠;
卻也能使一個人身敗名裂,身心受挫、一輩子傷疤。

快樂: 由心發起的,妳會感到滿足、知足。
興趣: 會忘記時間、忘記吃飯,而你會一直研究它~

後來我還是想不到我能做什麼,喜歡什麼、想做什麼?
最後跟我先生討論後的結果是我去上花藝課好了~
反正看到花、心情會變好,而且好像不排斥。

後來3月開始,安排一個月固定2天去上鮮花的課程,
目前正在學習中,但似好像真的會忘記時間,然後淡淡的感動

請問這就是興趣嗎 ?

而且這是我長這麼大,第一次花錢在身上去學習...
嗯,以我這個小資女生來說,上一堂課教師+鮮花材料約2千,挺..挺貴的耶!
但我喜歡這個老師的風格,踏實、親切、從基礎打起,我相信我的直覺。

雖然心理花了這2千還是有點不捨,
但好像..可以試試看,而且我好像有點開心(?)
因為我好像也找不到想做的事.. 目前肚皮也沒有消息...(壓力好大)
以前賺錢都會全部花在我媽媽身上 省吃撿用就是為了媽媽 嘻嘻...

如果媽咪妳還在的話,是不是看到學插花的我,會開心呢
媽咪~ 妳一定也很喜歡花 !~~

第一次插花-冠軍杯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