鱷魚把拔
鱷魚把拔

教書是我的職業 寫作是我的志業 人生以分享歷史想法,撰寫小說、散文為目標 歡迎各位一起來欣賞 https://liker.land/dragonlovesnow/civic

吸引你早起,但卻不忍心吃的早餐

養兒育女後,每天早上把兩天貪睡的小孩喚醒,真是件非常辛苦的事情。雖然每晚都讓她們九點多就寢,但早上總還是很難叫醒。特別是近來天氣微寒,暖呼呼的被窩更讓孩子們不想離開。

為此,妻子準備了孩子們最喜歡的「天竺鼠車車」造型包子,並於前一晚不斷叮嚀他們:只要早點起床才能吃,否則就會被把拔吃掉。

果真,今天一早,他們聽到要吃天竺鼠車車包子時,都興奮地跳了起來,圍在電鍋旁觀察著「栩栩如生」的包子!(?)

看著兩個孩子能這麼快起床,讓我也覺得買個不一樣的包子是值得的。

然而,最後這兩個小孩還是差點遲到了,因為他們始終捨不得吃,更不斷問我:該怎麼吃才對?(不是直接吃就好?)

看著兒子小心翼翼地剝著包子的「耳朵」,女兒始終不忍心吃下包子的模樣,真讓人哭笑不得。

但由此可以感受到商人的創意與獲利:普通的芝麻包換個造型,價格因此加了好幾倍,銷量也跟著飆升。看來,人也應該學會包裝才是!(?)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