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hy
Cathy

五馬分屍般的散落

戒你

關於你:

一 是拿掉戒指(礙於工作的緣故)

二 是換掉桌布(源於兄弟的回歸)

三 是帶走留在這小房間裡的你的所有物(因為天氣寒冷)


也不那麼突然其實,每一個小小的變化,我一直都安安靜靜地看在眼裡,默默傷心。那些你說不是你特別刻意漸漸離開的理由,你說了我就照單全收。


你是慢慢離開我的,從心裡一步一步地退後,我其實都感覺到了,我不是笨蛋,我明白的現實和你明白的總是一樣的,退回去更自在的關係,才不至於互相折磨到最後彼此憎恨,即使幾個月的日子真的太快了,卻也足夠理智和清晰。


關於我:

一 是開始一點點的喜歡

二 是那些太甜蜜的關懷

三 是一天一天疊加上去的習慣


導致於我大概以為自己是愛上你了吧,才刻意用力忽略相處過程的不自在和迷失,不該是這樣的。

我明白這就是現在的我們最好的選擇了。我只要,戒掉你就可以了,那樣就好了。關係總是沒有對錯的,即使最終免不了有人還是受傷了,也只能歸咎於緣分而已。


我還是善良的我,學會了如何更善待自己,不那麼執著於留住苦痛的關係了,那些緣分,該來的時候總會來的。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