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hy
Cathy

五馬分屍般的散落

混賬

大概再也寫不出

一首太美的詩

怎樣才能完整訴說出痛楚

你也會痛嗎?

你又怎麼把痛

塞進你的藝術裡?

用 假的 又似真的

的面部誇裝表情?

亦或是用力扭轉舞動身軀?

我不知道你

我想我只能寫詩

一首又一首不再甜蜜

無法稱作情書的詩

電影裡的男人

老是禁不起誘惑

掉進魔鬼的陷阱裡

你也是嗎?

她吻你的時候,你也心動了嗎?

你們知道自己心動的瞬間

我們的心都痛了嗎?

混賬。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