傑克
傑克

喜愛照顧寵物 拍照 閱讀

要耐心

每個人都是自己的名字

為什麼做事卻不能承受

有一天我們會變得堅強

我要耐心等你的愛人

生活就像一片沙漠


我們的耐心很清澈

每天都出門

做事要看得起

人講生活是為著什麼


生活中有很多太快

我的生活就像一陣風

所有事情都變成回憶

只要我們做得到

耐心等待著你不再熟悉


那一瞬間

為什麼做事都毫無保留

耐心等待你我

我們都需要友情

簡單的生活不回答


我的做事不算什麼

是可以慢慢的耐心覺得

生活就像一場黑夜

你和我是要體貼

生活中有很多人格


生活淡什麼

做事就不要太囉嗦

我們怎麼了

你的耐心我都有用

一直到老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