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小姐
雨小姐

我是來自朵躲雨的雨小姐,歡迎光臨雨小姐的晴空基地,我是一位身心靈界的生活家 熱愛許多身心靈奇妙的事物 1)生命靈數 2)塔羅牌卡 3)古典占星 4)靈魂頻率 5)心靈瑜珈 6)水晶礦石 7)植物療癒 8)精油芳療 9)靈氣療癒 10)動物植物友善 如果你也喜歡這些事物,歡迎來跟我交朋友! 喜歡請留言,不喜歡請離開,這裡只有真實沒有假象!用真實帶你離開黑黑臭臭的東西 XD

朵躲雨5月市集看這邊 5/8(日)下午1點~5點

溫暖的五月,來朵躲雨童玩市集,重新感受創造力、律動感、手作藝術、植物能量等各種不同的童年時光🥰


朵躲雨5月市集看這邊👋

👉5/8(日)下午1點~5點  

💖💖💖童玩市集💖💖💖

你今年幾歲呢?☺️

溫暖的五月,來朵躲雨童玩市集,重新感受創造力、律動感、手作藝術、植物能量等各種不同的童年時光🥰

放下電子媒體,進入你的時光隧道,也帶孩子來體會五感交會的體驗吧!


👇👇👇

童玩市集攤位:

🟦《魔法故事屋》(星心):一起玩耍入場價$300/人

🟫中藥沐浴包DIY(柴魚媽媽):$300/貼

🟨童玩帶領(風車或風鈴)(長髮大叔):$300/1個

🟨抽抽樂(光癒):$150/次

🟨咖啡&甜點(一杓咖啡):咖啡$100~$110/杯;甜點$60~$70/個(以現場提供為主) 

🟩多肉花束設計(植人治療所):$500/人

🟥街舞教學(阿威):$500/人

-

當天依然有【免廢市集】!!

院子裡地上擺放的物品,不用問,皆可拿取😊


==防疫 配合事項==

防疫不鬆懈

朵躲雨維持進場實名制

雙手以酒精消毒、量額溫

參與市集者請全程配戴口罩

朵躲雨小姐關心你💖


#dodorain

#朵躲雨小姐療癒空間

#童玩市集

#免費市集

#免廢市集

#魔法故事屋

#中藥沐浴包DIY

#多肉植物

#多肉花束

#童玩帶領

#手沖咖啡

#各式甜點

#街舞教學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