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jw
djw

情慾與學問 讚賞公民鏈接:https://liker.land/djwdjw1024/civic

Dating apps?

已經用過三款APP, Tinder, Bumble, CWB。每天在手機上swipe right, 像挑選商品也像被挑選。

我對Tinder重度患者的理解過於天真了,企求在上面獲得真摯的友情或愛情的幾率屈指可數。每個人都急於向右滑動,每一次像滿足自己的購物慾望和新鮮感(在我看來跟商場購物有得一比)。在一次失敗的配對後我才發現對方原來可以取消配對,從此這個人消失人海再也不見。

本以為配對即代表可能,但對方覺得不過是露水的緣分,隨時可以拋棄,更迭,替換的,零件一樣的物。在我為首次配對成功感到喜悅,這一周像墮入愛河興奮不已,對方的再也不回復在這個週六告訴我,還是不要太傻了。

如何,如果我滿足你幾乎所有條件,不過是自戀。每個人都認為自己足夠有趣,足夠獲得好標籤好價錢,不過是生物多樣性。有時覺得沮喪,似乎約會的機會就在眼前,我卻囿於對方的精神問題再次感到挫敗。好事多磨,而我不過是想有個溫暖的約會。

但這一說法過於求偶心切,像是生物需要,情感需要凌駕於理智之上。可憐可悲的自己究竟還能否等來一個與之相配的正常人(但我不是喜歡裂痕感嗎),那根本不是dating app飲鴆止渴能解決的,而你曾經出現,把我的閾值一下提高了。很多人從此在上面索然無味。

真想問你,為什麼要劃中我。I hate daydreaming, but why will you choose me, like an inauspicious gift from the fate.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