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jw
djw

情慾與學問 讚賞公民鏈接:https://liker.land/djwdjw1024/civic

思念是一種病

現在還是無法徹底消去記憶。白天工作時,她的殘影會突然攝入腦海,我呆了一會,低頭繼續工作。晚上走路回家時,想起曾經拍過奶茶照片的地方,搖搖頭繼續向前走。

我們是陌生人了啊,而且是必須成為陌生人的陌生人,帶著彼此的恨意。

但我不恨你啊。我怎樣才能成為一個無情的人。但這種無情的人往往當時犯錯時極為無情,事後不過是彌補。

同時我怎樣才能成為一個大度的人。慷慨地關注你,偶爾和你對談但不會被你屏蔽。你的生活也僅限線上,永遠再無相見的機會。你對時間,對人生看得太短了。但你是外國人,這一切多麼合理。

哀求才是最沒用的東西,比起自尊。

求求上天給我一個了斷。你會更恨我吧,但你何曾理解過抑鬱症患者。

同時我還有一堆事情要做的時候。但生活什麼時候能成功兌換兩者。

我現在深刻體驗到人的恨意,這讓我心寒。

還是沒有勇氣給你寫信,我知道結果。可是我沒有辦法度過這個寒冬。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