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vinaWF
DivinaWF

努力研究玄學、修行與宇宙法則的巫醫 共感人+Multipotentialite+網站設計師+健康管理師+薩滿療癒師+女巫+芳療諮詢師+自然療法師 想看不同主題的文章,可以點選「標籤」 目前主題: ✅ 薩滿旅程(旅程故事) ✅ 薩滿(相關知識、技術) ✅ 靈異怪談(鬼故事) ✅ 共感人(共感人相關知識、經驗) ✅ Divina 個人生活(閒聊) 其他 #靈能力 #揚升 都可以看看~

共感人與薩滿世界的碰撞 第一章2-啟靈之前-尋找答案

我一直以為大家都跟我一樣,直到同學跟我說我看到的東西跟他們不一樣後,我才發現自己不太一樣!我眼中的世界跟感知到的事物,似乎跟大多數人都不一樣,人有肉體的五感,眼睛看見的空間與物體就不同了,結果嗅覺、聽覺、觸覺、味覺也不太一樣,我能聞到空間中更複雜的氣味與層次,聽到很細微的聲音頻率、感受到空間中無風但有氣流的流動、嚐出食物的添加物是否天然或是含有什麼調味料,這些我以為大家都一樣的感知能力,原來不一樣
共感人與薩滿世界的碰撞

第一章 啟靈之前- 尋找答案

繼出生那次的瀕死之後,我還是順利地長大了!只是過程中發生很多有趣的事件,包含我能與另一個世界溝通、能看見與聽見另一個世界、能感知到空間中的能量變化、能預知未來、能用言語催眠別人(未經學習)、能知道別人的心聲、也很容易被別人或環境情緒影響而久久無法自拔、能感應到世界另一端發生的事情、有時候能遙視、有時候能在很專注的狀況下意識轉換去別的空間玩、常常會突然知道一些沒學過的東西…….

但是也常常突然癲癇發作或是昏倒在地,醒來後又沒事了。去醫院做檢查,腦部也沒有異常。

我一直以為大家都跟我一樣,直到同學跟我說我看到的東西跟他們不一樣後,我才發現自己不太一樣!我眼中的世界跟感知到的事物,似乎跟大多數人都不一樣,人有肉體的五感,眼睛看見的空間與物體就不同了,結果嗅覺、聽覺、觸覺、味覺也不太一樣,我能聞到空間中更複雜的氣味與層次,聽到很細微的聲音頻率、感受到空間中無風但有氣流的流動、嚐出食物的添加物是否天然或是含有什麼調味料,這些我以為大家都一樣的感知能力,原來並不一樣。

也因此在生活上造成了許多困擾,很多食物我不能吃,尤其是含味精的食物,我會從頸椎一路麻到脊椎,再到臉頰,然後開始發燒跟頭痛。

但這些生活中的小困擾對我來說都沒什麼大不了,反而給了我許多靈感,可以創作詩句、小說等等,也讓我在看電影時更能深刻體會導演與編劇想表達的深層意涵,其實我滿愛這樣的靈感來源的。

唯有小學時期,因為自己無知而讓同學知道我的體質,常常會被邀請去「鬼屋探險」「講鬼故事」「解決靈擾問題」等等。對於死後的世界,其實我算是大概知曉,因為常跟亡靈們交流,也知道他們並不可怕,甚至有點可愛(呆呆的),但是遇到想請我幫忙的亡靈時,我總是心裡難受,因為自己幫不上忙,只能拒絕他們。

曾經遇到一位日本士兵,常在我打球時跑來我身邊跟我說「我的太太在日本xxx縣,她叫xx奈子,可以幫我跟她說我回不去了嗎?請她不要等我了⋯⋯」。當時我很認真研究了他的衣著,發現他是當初來台灣的日本兵,因為疾病病逝,但是我才8歲,那個時代沒有網路,我無法聯絡到他的妻子,而且很有可能他的妻子早也過世了,對於他的請求我無能為力。當時我感到非常地挫折,上天賦予我與另一個世界溝通的能力,為何我卻無法解決他們的問題?

後來幾次跟著媽媽去廟裡拜拜,遇到廟公或是裡面的師父跟我說「你應該來我們廟裡修行,你帶著天命」,其實我是想試試看的,但因為我媽是西醫派的醫師,對於玄學的世界是極度排斥,又害怕我出家,就不再帶我去廟裡了。

一開始發現自己有這樣的能力時,我並不是很在意,小孩嘛⋯⋯就覺得很正常與好玩!但一直到12歲時,我開始覺得這個能力應該有他的意義存在,如果我沒好好運用它,不是很奇怪嗎?於是我開始閱讀許多關於玄學、哲學的書籍,試著找出有效運用這個能力的方式,開始嘗試著書中提到的冥想與練習能量球,也開始試著用塔羅牌占卜與通靈板(沒事千萬不要亂玩),但是對於自己的能力來由還是很無解,只有能力越來越強到讓我很困擾。尤其是在情緒激動時,更是無法控制,所以當我在學校被同學霸凌時,只要一生氣,就會刮大風,然後我會無法控制地力大無比,可以單手舉起桌子往同學身上扔去!(是的!以前我有暴力傾向)甚至會毆打校外闖進來的混混到他們逐一倒地或是逃跑⋯⋯或是心情非常差時,原本晴朗的天空會突然下雨。對我來說真的很莫名奇妙!

尋找答案這條路真的不是很容易,我的父母因為擔心我的人身危險,選擇把我關在家裡,無法與外界有實體上的互動,上學回家總是有人接送,沒有補習沒有才藝班,也沒有任何課外活動的機會,出門一定會跟在我身邊,即使我只是要去巷口雜貨店買糖果,平常能活動的範圍只有圖書館與書局,還好後來家裡有了第四台與電腦,我能看電影與上網找資料,但當時能給予我這方面知識的資源真的太少,而我跟媽媽說了自己的問題,結果獲得的回饋是精神病院一個月度假之旅⋯⋯(哈!),出來的前提是必須承認自己「什麼都沒看到,之前一切都是騙人的」,不然我就會繼續被當成妄想症患者治療。

到了13歲,我實在忍無可忍這樣的能力帶給我的困擾,寧願什麼都不知道也看不到,當個正常人多好?(其實這也是社會價值的定義,只為了壓模教育讓大家都一樣,才好管控,對於無法控制以前不解的現象一律歸類為不正常或是精神疾病,所以許多薩滿的儀式與行為也被當作精神疾病,這在伊利亞得的書中有提到)

於是我在一次的冥想中奮力呼叫神、上帝、我的直系指導靈,不管他是誰是什麼,給我出來面對!我不要這個能力了!而在那天的冥想後,我夢見了那個光,他告訴我「給你20年,20年後你的能力就會回來」

那個光曾經賦予了我英文能力,也曾經讓我答應不知道是什麼的事情,同樣的那道光,封存了我看見另一個世界的能力!於是,我跟另一個世界暫時說拜拜了!

但找尋答案似乎根深蒂固在我的心裡,不管從研究夢境的產生、腦波的變動、遙視與預言能力的培養等等,還有試著了解宇宙的誕生、地球的運作機制、生命的意義⋯⋯我仍然持續在往這些方向前進著。直到有一天,跟我青梅竹馬一起長大的乾弟弟突然間過世,那時我14歲,正在準備考高中聯考,他突然得了奇怪的疾病,大人說是紅斑狼瘡,住進了加護病房,前兩天我才接到他的電話說想來我家玩,為了準備考試,我拒絕了他,等我考完試再來,沒有想到再一次跟他說話時,他已經躺在加護病房的床上,全身器官衰竭,整個人腫脹到快要爆炸了,只剩下眼皮可以動,我跟他說「你快好起來,來我家打電動!我買了新的電腦,要來玩!」,但我心裡知道他就要走了,為了撐到我去找他,已經撐了2周,他的父母知道他想找我,但怕我難過卻一直沒跟我說,直到醫師說放棄治療時,才跟我說。而那天跟他說話,變成最後一次。

隔天,我跟我媽說「他走了!打電話去問他媽媽吧!」,因為我夢見他來我家打電動了!夢中最後的道別,我跟他說「如果你有看見電影裡鬼片演的那道光,就趕快進去,等我死掉之後,我會去找你的」

夢醒後,我知道他走了!至於去了哪裡,我不知道,這跟我以前所知的亡靈不一樣,他並沒有留在我所知的世界,沒有在我身邊也沒有在他家,他就不見了!

這讓我有了更大的疑惑「人死後難道不是都會變成鬼嗎?難道真的有別的世界可以去?那我在這裡幹什麼?為何我不能去別的世界?在人世間的一切努力在死亡當下全都無意義,那我幹嘛這麼努力符合大家對我的要求?死是解脫嗎?」

當然這些問題在現在的我來說,早已有了答案,但對於當時的我,14歲的我,是個很大的衝擊!因此我放棄高中聯考(考卷全亂寫,只寫好英文跟國文、生物,因為那是我喜歡的東西),學校志願隨便寫,因為我不在乎這些事情了。緊接著就是開始每天喝酒痲痹自己的日子,直到那些疑惑淹沒了我,最後決定終止生命。

當然,能在這裡打字,代表我終止失敗!哈!經過幾次自殺未遂(我實在沒勇氣跳樓,死相太難看,只敢用藥物跟割腕上吊之類的),我大概也發現自己似乎命不該絕。酒精+藥物的下場是被送去洗胃、割腕又被送去急救、上吊更慘,繩子直接斷掉!看來老天沒有很想放過我⋯⋯

死不成,只好接受這樣的安排。隨著時間流逝,我面對了爛學校的考驗、家中破產、上法院打官司、房子車子都被法拍、居無定所⋯⋯直到我上了大學,依然半工半讀在努力撐起家中兩老的生活開銷、醫療費用、債務問題。直到我憂鬱症、恐慌症爆發,完全無法離開房間、無法接觸人群,每天都很想很想睡覺,昏沈無力,半夜還會夢遊,甚至失去記憶長達兩年多。當時的我只能靠當時的男友(現在的另一半)撐著,即使有工作能力,賺到錢也都給了父母,我一無所有。

即使後來漸漸走出憂鬱與恐慌,我又一腳踏入拼命賺錢的輪迴,再次用自己的能力撐起兩個家的開支,但是也再次被疾病攻擊,而這次是紅斑性狼瘡!

從15歲到34歲之間的荒誕跌宕,讓我整個人生像八點檔一樣,講個三天三夜都不一定講的完,而在紅斑性狼瘡發作後沒多久,又讓我遇到了一次瀕死經驗,但這次,似乎是當初那道光給我的重生,因為快到20年了,而我還完全沒有意識到,持續在商場上廝殺奮鬥,持續在社會認定的成功框架中努力,試圖用人的方法解決生存問題,即使重獲新生,這股生命力仍然在短短兩年內幾乎消耗殆盡,我又掉回疾病纏身的輪迴裡,直到某一天夢見了一位神奇的長者,跟我講了一堆開示,但我幾乎都不記得,這個故事之前寫過,可以回去看☺️,也是因為他的引導,開啟了我與薩滿世界的旅程⋯⋯

也因此,我在後來的旅程中找到了好多當年持續尋找的答案,以及解決我身體問題的方法,也才真的認識了自己的身體,學會怎麼控制身體狀況、掌握氣的運作,甚至整個人生因此完全扭轉改變!

後面的篇章,我會陸續分享當初我得到的一些啟示與做法,分享給同是共感人的朋友們,或是覺得自己的人生命運要重新掌握回自己手上的朋友們。

願大家平安、富足、開心



看完後不相信的朋友,沒關係,當作故事看即可。^^
我仍在實踐中修行、在碰撞中調整,紀錄經驗與成長,向每個人事物、地球、宇宙學習。
「師者,傳道授業解惑也。」孔子。
於是乎,宇宙萬物是我的老師,而我也可能是某些人某個階段的老師。
希望我的自言自語也能幫助到一些跟我一樣也曾自言自語的朋友們。

想要了解薩滿旅程與進行薩滿療癒

歡迎加入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BluejaySH/

官網

www.bluemstar.com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