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斜槓工程師
小小斜槓工程師

我是個味覺白癡,味蕾分辨不出100塊的澳牛和1000塊的和牛差在哪裡,希望不要再打鐵了。 「打鐵」是指投籃不進,球打在籃框上就會聽到「噹」的一聲,就像鐵匠打鐵的聲音,有點引申為作白工的意思。 有拍盡力回拍,也歡迎關注,歡樂共享。

生活散記 – 幫助莎莎大作戰

朋友是老的好

捻著菸,翹起腳,開始話家常,自從不經意來到馬特市這段時間來,從一開始的撞牆期,到後來的興奮期,到現在的淡定期,我已經可以漸漸地平淡看待大部份的事情,而作者們來來去去,都有各自的理由,知道 @莎茈,是從她之前的繪畫作品,有段時間,站上的圖文作家比較少,莎莎是其中之一,心想,好厲害的畫工,而且幾乎每天一更,後來,她的創作類型越來越多,有雜文分享等等。


前幾天看到她的文章《📖 莎莎賣瓜|玄幻耽美小說〈關於鎮魘司降妖除魔那檔事〉愛心投票募集中!》,心道,原來,她投稿小說去了,至於《BL》是甚麼? 我不想知道,哈,部過,身為馬特市上的老朋友當然要投票支持一下啊。


稍稍看了一下投票排名,莎莎的《關於鎮魘司降妖除魔那檔事》,努力一下,可能可以擠進前十名,可惜太晚知道這消息了,假如從六月開始就支持的話,名次應該可以排進前三吧,其實,這種比賽,很多時候比的是親友團的動員力,當然,莎莎的故事架構及文筆也還不錯。




我跟莎莎現實中,完全沒見過面,只是在文章上的互動,可能在 Liker.social 也有些許互動,我只是希望老朋友的作品,能夠被看見,因為,看得還眼熟的朋友,越來越少了,連之前活蹦亂跳的志工爺爺,也宣告,會較少出現了,馬特市上很多作者們的互動,其實都是這樣一點一滴地串聯起來的,新手常碰到的問題,就是沒有互動,但互動是相對的,希望大家方便的話,互相幫忙一下,是這篇發文的初衷,廢話不多說,祝大家假期愉快。




以下為借花獻佛,照抄莎莎的貼文,可以的話,幫忙動動手指,支持一下。


https://www.kadokado.com.tw/book/10513
  • 分類:BL、異世界奇幻、武俠仙俠、18禁 (終於知道為啥要披馬甲了吧)
  • 標籤:1v1,HE,強強,情有獨鍾,精分狂狷溫柔攻 × 高冷傲嬌美人受


https://vote.kadokado.com.tw/2022/novel-awards/listing

點心心投票票需要「登入會員」才行。
基本上只要用 Email 註冊就可以了,或是直接使用 Facebook 或 Apple 一鍵登入。

每個人都能有好幾票,分別投給不同的作品。

而且每天重置✦
所以每天都可以投噢!

希望喜歡小說的馬特市友們,能動動手指,支持某莎的作品。🙏🙏🙏
這是一部 有校園有冒險、有班對有戰鬥、有薔薇有百合 ,愛貓就要上他 的故事。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