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斜槓工程師
小小斜槓工程師

我是個味覺白癡,味蕾分辨不出100塊的澳牛和1000塊的和牛差在哪裡,希望不要再打鐵了。 「打鐵」是指投籃不進,球打在籃框上就會聽到「噹」的一聲,就像鐵匠打鐵的聲音,有點引申為作白工的意思。 有拍盡力回拍,也歡迎關注,歡樂共享。

紀念日的意義 | 期中統計

璀璨煙火光滿天,愛的誓言在心間,幸福願景情繫緊,七夕夜晚美如仙。

人們因為疫情而沉悶了幾年,幾乎所有社交活動,都侷限在有限空間,還有個名詞,叫做新生活常態,不過,在今年好像全部解放開來了,在台北這幾年都有的大稻埕情人節煙火活動,也升級為「2023大稻埕夏日節」,活動於7/1開跑,一路進行至8/20,整整一個多月,煙火秀共有8場,前7場都在周三施放,最接近情人節的周日舉行,會施放大型高空煙火秀,幾乎每周三,我都看到身邊的朋友們,在找人一起去看煙火,除了璀璨的煙火之外,周邊還有很多相關活動,今年煙火看多了,倒是有些索然無味,還不如來寫寫文吧。

回到活動,七夕情人節剛過,但華人們的重頭戲,中秋節即將到來,「中秋節就是要烤肉啊!」,身邊有些朋友們,已經在喬燒肉店了,看來朋友們應該會有個快樂的中秋節,截至目前統計,計有以下文章完成投稿。


第二次慶祝庆祝毛利新年Matariki 作者:Thermometer

月是故鄉圓

紀念日的意義|付清 作者:大風

父親的責任

十一年 作者:孤立子

幸福的開端

紀念日的意義 作者:炭甲郎

人生的美好時刻

《紀念日的意義》|即將到來的中秋 作者:北漂.長住

中秋有感

紀念日的意義|9/3 軍人節之於我的意義 作者:豈几文

對父親的回憶

神同在的盟約紀念日:聯合婚禮 作者:Flora異想

以神之名

微故事: 不喜歡節日的人 (東加豆) 作者:東加豆

故事人生、人生故事

激情狂歡中的夏日浪漫 - 我的撥水節之旅體悟 作者:SaraYoung

享受生命中的每一刻


提醒一下,要參加徵文活動的朋友,都有注意到,發文時請標籤 #紀念日的意義和關聯活動文 ,但別忘了,文章最低字數不得低於600字,投稿多篇只計拍手數最多的一篇,歡迎想寫寫文章的朋友盡量投稿,

萬一忘了在文章打上標籤 #紀念日的意義,可以用修改文章的方式,順便添加文章標籤,砍掉不想要的標籤,添加需要的標籤,但現在標籤只能三個,所以請斟酌使用標籤。

我寫的文章不會計入統計,假如文章字數計算有誤或有事想討論的話,可以在馬特市上留言給我,欲私下留言給我的,我的個人主頁有聯絡我的方式。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