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斜槓工程師
小小斜槓工程師

我是個味覺白癡,味蕾分辨不出100塊的澳牛和1000塊的和牛差在哪裡,希望不要再打鐵了。 「打鐵」是指投籃不進,球打在籃框上就會聽到「噹」的一聲,就像鐵匠打鐵的聲音,有點引申為作白工的意思。 有拍盡力回拍,也歡迎關注,歡樂共享。

生活散記 – 一洩千里的Alien Worlds(TLM)幣

最近幣圈最火熱的消息應該是幣安於4/13日開通,可使用BNB、BUSD挖礦Alien Worlds(TLM),TLM幣是Alien Worlds 中使用的貨幣,玩家需要TLM購買和升級物品,參加任務和戰鬥以及與遊戲相關的活動。Alien Worlds 外星世界,這塊遊戲,已經很多人介紹過了,總之這塊遊戲簡單來說是一款包含了挖礦,質押,戰鬥,DEFI等元素的區塊鏈遊戲,透過激勵玩家獲取Trilium(TLM),使用者可以控制自治組織(Planet DAO)並獲得更多遊戲玩法。

這款遊戲,用瀏覽器就能操作,但,現在能做的事情,簡單來說,就是選擇星球、土地,配備工具,進行挖礦,遊戲畫面單調,根本沒有娛樂成份,我們會玩這遊戲的原因,就是挖得是TLM幣,可以日後在交易所交易,這幾天看到幾位Matters上朋友的推薦,我也註冊小玩一下。


CoinMarketCap是加密世界的流量中心,是一個加密貨幣行情數據網站,可以看到CoinMarketCap上的TLM行情數據,前幾天看到的TLM價位跟剛剛看到的TLM價位相較,整個大跳水,我原本滿腔的熱情,想好好撈一把的心情,立刻像是被淋了一桶涼徹心扉的冰水,整個熄滅,果然還是,有夢最美,希望相隨


前幾天TLM貨幣行情

今天的TLM貨幣行情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