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扬
张扬

没有介绍

这是一个二极管的社会?

解封,大家已经看出来了,我们这个不是像一般意义上的解封,别人的解封是躺平,我们的解封是扑街啊!

就像是洗澡水一样,你说100度太热了,洗不了;然后就给你改成零度了,你还嫌冷。你知不知道你有多难伺候?

高晓松曾经说过,我们这个民族啊的对话风格——不是你跪着就是我跪着。看了一些近代的历史,确实是这样。

根本就没有办法平等的对话,把妥协当软弱,把无理当成强硬。这里可以推荐一本书,《这一次我们又挨打了》。

中央政府执行有些问题,老百姓只有两种选择,要么你沉默不语,要么你就上街拿着白纸。你要是想温和地讲讲道理,等待你的只有删帖呀……

房地产是两棍子打死的,教培行业基本上是一棍子。同样遭受暴揍的还有各种互联网平台。15号的中央经济会议,又准备把这些企业从ICU拉到卡拉OK了。我猜俞敏洪和马云都无所适从了,脸上的表情都是黑人问号……

一管就死,一放就乱……好像是我们社会治理长期的顽疾。

放开以后的感染数据,死亡数据看起来都很不错,很多老百姓不满足,根本就不相信。

如果要问我什么原因,我只能说这届的老百姓真的是不行啊!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