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哥
猫哥

走了太远,忘了从哪出发,也不确定终点。

出走:第三十二章

柳副行长、郑雪妍、东南北正在酒店自助早餐厅吃饭,忽然一个声音说: “姐夫?”

东南北突然一惊,抬头一看,古丽端着餐盘站在桌前,他立即站起来,擦着嘴说:“Lily?你在广州了?难怪我找不到你。”

古丽放下盘子一把紧紧抱住东南北,过了一会儿松开手仔细看着他的脸,摸了一下、捏了一下,“啪”地重重拍了一巴掌。

“你去哪了?我以为你……”古丽说着扑在东南北怀里恸哭起来。

东南北轻轻抚着古丽的背说:“我这不回来了吗?放心,熊猫有三条命。”

古丽止住了哭声,看着东南北笑了出来,东南北红着眼睛擦着她的眼泪。

“回来就好。”古丽说,“你到广州来干嘛?”

东南北拉着古丽的手转头说:“这是我领导,柳副行长、郑部长。这是古丽,我小姨子,不是,猫妹,你们就叫她Lily吧,英语百合花的意思。”

柳副行长和郑雪妍看着他俩笑了出来。

“我能和你坐一起吗?”古丽看着东南北说。

东南北扫视了一下周围,柳副行长挪了下位置,古丽说了声“谢谢”坐在旁边,面对着东南北,手肘压着台面倾着身体说:“你是出差还是在广州工作?”

“出差,长差,我回深行了。”东南北靠着桌沿说,“你呢?”

“我来参加‘家居展’,展馆周围酒店全订满了。”古丽说,“就你们酒店还有房间,我终于知道为什么这么贵了,就是让我碰到你。”说着眼圈一红。

“店还开着?我怎么全城都没找到?”东南北说。

“不可能!”古丽大声说,“哦,换名字了,叫‘珠玑家居’,也换地方了,但还是在二楼。我想把我们三个人的事业进行下去。”

东南北低下了头,泪水顺着脸颊流了下来。

“好了,快吃饭吧。”古丽揉了下东南北的头发说,“我画个妆就得上路了,公交车得坐一个小时。把你所有联系方式都告诉我,这次不能再把你丢了,还有你住哪?我想肯定不是在和我姐的爱巢里,对了,多多很好,和我妈可亲了。”

“东南你开车送她一下吧。”柳副行长说。

“不用,不用!我不能影响姐夫的事业。”古丽摆着手说。

中午在广州分行食堂吃饭时,柳副行长和东南北说:“下午没什么事儿你可以早点走,明天我让分行司机送我们总行过来的这些人。还有,你和总台说一声,把你小姨子的房费挂在我房间名下。”

东南北说:“谢谢柳行,她不是——”

“年轻人的事儿。”柳副行长笑着打断说。

东南北离开食堂立即给古丽留言。

傍晚时分,东南北刚回到房间不久响起了敲门声,打开门刚转身,古丽踢掉了高跟鞋、把手里的几个纸袋扔在地上跳到了他背上,搂着他的脖子用力夹了两下腿说“驾”。东南北抱紧了古丽的大腿蹦跳着走到床边,扭身把她扔在了床上。

“累死了。”古丽躺在床上曲起膝盖按着脚说,东南北坐到她身边说:“逛展会还穿高跟鞋?”说着抓过古丽一只脚用力地按着。

“你以为我来看热闹?我来找客户。”古丽说,“形象一定要突出。”

“哪有什么客户?都是同行。”东南北说,“观众里肯定有采购的,但是不好分辨。”

“这你没经验了吧?我不是像发传单一样广撒网,我就是去逛同行的展位。”古丽说,“确实有很多厂家或者商家的产品概念和造型、做工都很好,我一边研究产品一边留意专业观众。他们很好分辨,就看牌子是挂在脖子上还是拿在手里。我会借机和他们随便评论两句时交换名片,有时也会在他们与参展商洽谈的时候站在旁边听听,等他们走出去后追上去递张名片。”

“我的小姨子真厉害,佩服佩服!”东南北说,“让姐夫好好慰问一下。”

“嗯~好舒服,姐夫手的力气真大。”古丽转动着脚趾头说,“臭不?”东南北凑过去闻了下说“还好”。

“你又碰到我的脚了。”古丽说,“时隔四年。”

“你的变化挺大的,从哭哭啼啼的小姑娘变成女强人了。”东南北说,“性格没怎么变,我们领导都说你很可爱。”

“你变了很多,说不上来,有时候眼神有点阴沉。”古丽说,“四年前我们是邻居,后来我是你女朋友,再后来我是你小姨子,你说再后来、再后来我有可能是你老婆吗?”

东南北低着头默默地按着古丽的脚。

“我好想她。”古丽说。

“小腿酸吗?”东南北问。

古丽点点头,东南北抓住她小腿肚子轻轻揉了起来。

“好舒服啊。”古丽闭着眼睛说。

“走,下楼吃饭,饿了。”古丽突然坐起来说,“吃自助餐,我请你。”

“不吃自助餐,这周边可多好吃的了。”东南北说,“三天都吃不完。”

“那我就晚两天回去,好好休息下。”古丽说。

“法餐、日餐、意大利餐,今天吃哪样?”东南北说。

“嗯……法餐吧,我没吃过。”古丽说,“刚好不换衣服了,显得正式。”

从饭店回来,一进房间,古丽又跳到了东南北背上,东南北抱着她的腿颠了颠说:“好重,你吃了多少?”

“好撑,最后甜品实在吃不下去了。”古丽打了个嗝说,“快放我下来,压肚子。”

东南北刚把古丽放到床沿边,她一下子站了起来说:“我回房间一下。”

“我跟你一起,把行李取过来。”东南北说,“你把房间退了,房卡给前台就行,不用结账,说好了,挂柳行房间,记得把押金退出来。”

古丽办完退房手续刚走进房间立即勾住东南北的脖子挂在了他身上,双手紧紧搂他的脖子,双腿箍着他的腰。

“你怎么跟个小Baby似的?不是背就是抱。”东南北说。

“怕你跑了。”古丽说着又用力搂了一下东南北脖子,紧贴在他胸前说,“我不想做个臭Baby,我想泡个澡,你和我一起。”

“好,我给小Baby洗屁股。”东南北捏了下古丽的屁股说:“你先下来,我把浴缸好好洗一下。”

“好呀。”古丽跳下来说。

从浴缸出来后,东南北用浴巾吸着古丽身体的水珠,古丽双手托着乳房看着镜子说:“我很担心下垂,都说皮肤白的人肌肉容易松弛、皮肤弹性也差。尤其生过小孩的人,我妈妈就下垂得很厉害,肚子上都是妊娠纹。”

“上帝是公平的,美貌、皮肤、身材、智慧、幸福总不可兼得。”东南北说,“岁月也公平,都会老去。”

“不生小孩就会好一些。”古丽说。

“是啊,养孩子太操心了,尤其是女孩很容易受伤害。”东南北说,“男孩更操心,天天惹事儿。”

两个人刷完牙回到床上,古丽趴在东南北的怀里轻轻地抚摸着东南北的胸膛,东南北理着古丽的头发。

“我好想你。”古丽说,“真以为把你丢了。”

“是啊,丢一个人很容易的。”东南北说,“我找不到你时才开始懊悔,真怕这辈子都再见不到了。”

“我把你们仨都丢了,难过了很久,一直走不出来。整个世界都变得空虚、黑暗起来,我忽然觉得自己真真正正长大了,得一个人带着多多面对孤独的生活,无论多么残酷。”古丽说,“失而复得这种感觉太好了,见到你的时候我以为在做梦。我们是不是该做爱了?一般电影演到这时候男女主角就该做爱的,先是接吻。咦?我发现咱俩从来没吻过。”

“试试吧,还不大习惯。”东南北笑着吻了古丽一下说,“怎么感觉像商业谈判?要不要拿两件样品回去?”

“必须先试用。”古丽回吻了一下东南北,伸手摸了下去。

“它软着。”古丽捏着说,凑近了东南北的大腿轻轻摸着伤痕说:“烟头烫的?心疼死了。”东南北把古丽拉回怀里紧紧地抱住。

“我好想她。”古丽说,“我一直想和她睡在一起,像咱俩现在一样拥抱着,我想摸摸她的胸、亲亲她的嘴唇。有时候我觉得我爱她多过爱你,可能是不一样的爱,也差不多,感觉上都差不多,那种想念、那种渴望。”

“有爱就会想亲近。”东南北说。

“我特别喜欢你身边那些女孩子,个个都像天使一样。”古丽说,“除了那个唱歌的,可傲慢了,她现在我楼下开时装店。我喜欢封灵,一副贤妻良母的样子,很温柔。我也喜欢金素,大姐大的范儿,腰板挺得溜直,举手投足都很有气场。”

“她是芭蕾舞专业。”东南北说。

东南北把古丽搬到身上,把她头放在肩窝,轻轻抚摸着她光滑的脊背说:“我觉得咱俩就像青梅竹马、俩小无猜一样,从见面第一天就睡在一起,啥秘密对方都知道,没有索求、没有怨恨,但是有爱,还很浓,真实、自在。”古丽抱着东南北肩膀不住地点头。

“被你一说确实感觉更美好,更珍贵了。”古丽说,“那咱俩今晚先不做爱了,不然显得太俗套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