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心趣活-倉庫小幫手貝絲琪
用心趣活-倉庫小幫手貝絲琪

窩在倉庫打雜,還是要做點文青夢~ 認真活成孩子會想成為的大人❤ 記錄下值得珍藏的書籍+趣活點滴! https://www.facebook.com/joylivechyi/

若能回到過去,我想跟看《瑪莉歐》前的自己說…

「不要急著走!有兩個片尾彩蛋啊~」(抱頭)

哈哈哈這是小編我剛剛爬文後的吶喊~

給各位還沒帶孩子去看的爸媽們參考!

以下無雷~請安心服用~

中午攜吾兒跟他哥兒們去看期盼已久的《#瑪莉歐

影廳除了前排之外幾乎全滿,

三小男孩看得樂開懷,

又以兩個有在玩Switch的哥兒們笑得最歡,

果然,還是需要一點背景鋪墊的!


吾兒只有去親友家才玩得到,停留在初步認識,

媽媽自己小時候也沒啥電動可玩,

同樣是找親友時玩過寥寥數次,

所以~

請放心,沒玩過電動還是挺好看的,

但對角色熟悉的話,會更有感!




坦白說,如果非常要求劇情精彩,

可能會覺得整體稍嫌太單調,

沒什麼驚喜或出奇不意的緊張冒險,

但對孩子來說,

整體的流暢、有趣已經綽綽有餘~


兩大推薦點:

■ 畫面場景細緻吸睛

電動畫面與內容還原度極高,

蘑菇王國可愛,暗黑王國陰森,森林王國熱鬧,

競技場、彩虹賽道的奔馳畫面都很有記憶點,

公主搭配武力的不同裝扮也很好看


對了-我從來沒注意過,原來庫巴也是隻烏龜!

難怪手下有無數龜龜


一直誤以為是恐龍怪獸之類的 

(你們都知道嗎?!)


■ 碧姬公主超帥!


電動經驗太少,

一直只知道公主是「被拯救」的角色,

但看過預告就能發現~原來公主可不好惹!

看完電影,

更能感受到這位女主角的威力與迷人


全不若想像被動,是勇敢又帥氣的公主呀~

若你家中有小女孩,當成仿效對象很可以! 




第一個彩蛋因為影院人員沒有開燈,順利看到,

但隨即燈就亮了~

大家陸續帶著孩子離開,錯過第二個彩蛋!


據說會有「XX」的出現,為第二集鋪墊啊~ 

如果你還沒去看,千萬別錯過!  

過兩天又要放假,

疲於再作計畫,就往電影院輕鬆享受歡樂吧~





看完電影想快點讓小子收心,沒在外逗留太晚,

沒想到回家之後,

爸爸就開啟瑪莉歐電腦版回味~小子也就此黏住


小子試玩一下立刻抱怨:鍵盤怎麼那麼難控制? 

爸爸表示:

「等你玩到鍵盤與手融為一體就沒問題了。」(不是吧!)




賀-強者我朋友,

帶著「未滿兩歲」還不用電影票的小妞入場,

成功解鎖全家一起看電影! 

太厲害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