懂点
懂点

因為總在意每個人的情感,所以自始至終都不懂的去拒絕不適合的關係。 文字或許也能過成為另一個連結,承載真實透明情感的那個人,或也如此期待。

孤独

似乎喜欢呆在厨房或厕所,或是无人的空间,享受自己與自己獨處的樂趣。

那天在ig发了一个po文,貌似觉得享受孤独也是一个人的情趣,所以也搬来这里。

主要是...某个人也喜欢这种孤独的隐喻。

————————————————————————————————————————

似乎喜欢呆在厨房或厕所,或是无人的空间,享受自己與自己獨處的樂趣。

原是不知道自己有這樣的癖好,感覺自己一個人太寂寞,總想找人談話,讓嘴巴能夠煽動語言的音波,感受我當下想要傳達的分享慾。實際上,幻想和假象是並列的,會發現身邊其實並沒有人願意讓我抒發「聲音的情緒」。

17歲總是太多事情可以講,說出來就意味著供人觀賞那段自以為是的青春記憶,展示時候,就會有連自己都無法知曉的事情。

那時候流行玩「綠色」聊天軟件,也流行網絡交友,在那個情感空白的時間點上,恰好加了一堆不知從何而來的陌生過客,悄悄佔用了我為數不少的朋友空間。後來也懶得打理這些瑣碎的麻煩事,索性直接擱置在那裡生根發芽,直到他們願意自行了結關係,放開彼此走上另一個正途。

正途似乎還沒走完,自己就先自我了斷,以至於關上的房門只剩下眼鏡和肉身,用來觀看自己殘破不堪的外貌與心靈。

廁所與廚房,還有更為私人的房間,成為了躲藏在巨大能量下的一方天地,掩飾著外在世界帶來的悲傷,還有一群未知面貌的「熟悉的陌生人」。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