懂点
懂点

因為總在意每個人的情感,所以自始至終都不懂的去拒絕不適合的關係。 文字或許也能過成為另一個連結,承載真實透明情感的那個人,或也如此期待。

遗忘

好像越来越喜欢J

五月过的匆匆,计划表挤满了大学课业与活动,若有一刻可以让自己脱离拥挤的时间发呆,我想那时候便是一场美梦的遗骸。

事物流动之间,忘了那一个重要的日子——“他”的生日。

匆匆过了几日,想起时已是五月中,9号似乎不会再出现,叹了口气,觉得好像有些遗憾。

原以为这不是暗自喜欢,但总有一股魅力时常萦绕在情感的湖泊里,那里装满了所有爱与喜欢,但独有一个空间是呈亮蓝色的,一种浅蓝带微粉的湖水,藏匿在湖的一角,留给一个不知道有没有可能的人。

我仇视所有“心灵鸡汤“,或情感语录,彷佛觉得这些不知不觉就会荼毒情感世界的语言文字,侵扰我幽小的世界,但是偶尔又会沦陷于当中。矛盾的墙,掩盖所有的认知与坚持。

好像,又有一点喜欢了,好像,又不会那么喜欢,至少在自己身上所呈现的自卑,依然推开所有的期待。灵魂伴侣,会否真的存在?

让我用一首短诗作结

日光照进透明的墙/温暖心里所有的浪/陌生国度/会否有我们两个/枯竭的灵魂/互相照耀?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