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白的嬉隱肆
小白的嬉隱肆

一直是這樣我的血脈裡沒有正經

愛琴宅宅者必看的製琴師電影

我也去看電影,只是取票卻也要跟看復仇者的人一起排... 😩

不過這部真好看!看手作了一輩子吉他的老師父,把他對製琴、木頭、老紐約的熱愛,傳承給前衛的年輕藝術家,彼此相輔相成,為手作注入靈魂,很叫人感動。把吉他當愛人的宅宅啊,千萬不要錯過本片唷。聽到 Lou Reed 的技師拿著老師傅以前做給 Lou 的琴彈起 Sweet Jane 的前奏我都眼角失守啦 ❤️

片中出現一把手繪夢幻老樂團 The Traveling Wilburys 的琴,真是醉煞我也 ❤️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