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白的嬉隱肆
小白的嬉隱肆

一直是這樣我的血脈裡沒有正經

《美麗的失敗者》:不必心得,只需要醉著瞠目結舌

就我讀過的書來說,想像成用艾倫金斯堡《嚎叫》的詩彙,書寫帶有馬奎斯《百年孤寂》般畫面的亨利米勒《北回歸線》文體式小說,好像稍微能夠捕捉到一點 Leonard Cohen 這本作品的氣息。

這是那種即使讓我喝到滿腦孔鏘也依然對其文字與畫面瞠目結舌的作品,所以我無法擠出一點狗屁心得,只能故意發廢文遙想天上的柯恩爺,然後無限循環〈So Long, Marianne〉。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