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白的嬉隱肆
小白的嬉隱肆

一直是這樣我的血脈裡沒有正經

別了鄭華娟,飛吧我的年少時代

終究要展翅昂首,往天涯的盡頭單飛

昨天半夜驚聞鄭華娟過世,一時她的那些歌曲湧上心頭,傷嘆不已。

「終究要展翅昂首,往天涯的盡頭單飛」

就像俠女一般瀟灑的她,當年飛往德國、如今飛向天堂。

飛吧,我的年少時代。

選貼幾條我喜歡的歌,無一不能琅琅上口。


往天涯的盡頭單飛

作詞:鄭華娟、王新蓮
作曲:區新明

守候是為了重逢,過去和未來的夢
在地平線上的盡頭,變成一道美麗的彩虹

天堂

詞/曲:鄭華娟

沒有愛情的地方,沒有天堂

情字這條路

作詞:慎芝
作曲:鄭華娟

不願承認前途茫茫看無路/不願提起消息攏無

飛向異鄉的 747

作詞:吳永毅、張艾嘉
作曲:鄭華娟

終於離開飛進藍色/請容我平靜的遺忘

箱子

詞/曲:鄭華娟

每一次開箱,將歲月留在不同的地方
每一次關箱,體驗了許多不同的成長

聰明糊塗心

詞/曲:鄭華娟

聰明看世情,糊塗一顆心
揮去眼中所有的烏雲

慢火車

詞/曲:鄭華娟

慢火車,火車慢,我要爬過愛情這座山

Men's Talk

詞/曲:鄭華娟

我和你就像天和地,你是雲天上飛,而我的淚水滴成了河

少年遊

詞/曲:鄭華娟

With you, my dear friends/越過高山和大海
勇敢面對危險/(We're) On the road again

後悔

詞/曲:鄭華娟

因為現在沒有誰可以笑著和我淚眼相對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