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白的嬉隱肆
小白的嬉隱肆

一直是這樣我的血脈裡沒有正經

【搖滾啤酒虎蘭記之十七】酒花核彈轟炸

【原文作於 2019 年 5 月 16 日】

上次問大家有沒有人聽前衛搖滾喝前衛啤酒,今天又要再來問啦:有沒人聽重金屬的?甚至是鞭擊金屬(thrash metal)?

如果你是同道中人,你應該聽過此樂風的先行者之一,來自美國東岸的 Nuclear Assault。然後再看看這款酒的酒標,你要是沒有秒懂那你別喝這瓶酒算了

音樂小知識:Nuclear Assault 1986 年的處女作《Game Over》讓他們一舉成名,瘋狂的老學校式電吉他 riff,搭配精緻旋律,以及控訴核武的主題,讓本專輯成為鞭金樂派的名盤之一。

所以如果米凱樂找 Nuclear Assault 合作,肯定是要借用樂團的形象來凸顯酒花不用錢的特色。這根本叫我不給他們按讚都不行,因為不論從視覺——濃厚如核爆蕈雲久久不退的泡沫,還是聞起來就讓人頭暈、入口後更是果香嗆滿鼻等等特異體質來看,這款酒都頗對得起 Nuclear Assault 和神經質的搖滾樂迷,如我~

看看《Game Over》唱片封面,再對照這支酒的酒標,你就懂了~ 連他們的招牌團徽字體都移植到酒標上啊!

所以酒精跟音樂是最佳好朋友,我不是常說嗎?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