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白的嬉隱肆
小白的嬉隱肆

一直是這樣我的血脈裡沒有正經

《靠譜歌王》無庸置疑是我今年最愛的電影!

Yesterday,當世界上不曾存在過披頭四這個樂團,世界會是如何?

《靠譜歌王》,這是一部徹徹底底充滿披頭四情懷的好看電影,今年我最期待的電影就是這部。劇情實在太有趣了,而且主角好可愛,一直犧牲色相搞笑讓人嘴角持續上揚不墜。當看到世界上僅存的神秘客圍在一起高唱著 Octopus’s Garden 時,我感覺也像進入了那個「先知」的行列,感動得一塌糊塗呀!

即使戲院只有 12 個人,我還是看得開開心心!一首首金曲,拜戲院人少之賜,我都是跟著哼唱;一個個梗我也是都會心一笑,那時我心中覺得,等到我 64 歲,我要再去一次利物浦,看看草莓園、 Penny Lane、Woolton 教堂、Eleanor Rigby、International Beatle Week… 上次去的時候深深感覺到聽披頭四歌的人不會老,相信到時候我一定也還能唱跳全場!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