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編 C'est si bon
日編 C'est si bon

發胖 | 聊心 | 底片 | C'est si bon ig搜尋. (https://www.instagram.com/hipster.dw/)

日作/愛也許在放手前

今天來的Waver是烏羽,每次來總是點一杯 Corona,總是穿著牛仔褲和深藍色的襯衫,臉上總是帶著一絲的憂鬱,總是給人一種距離感......
「你愛著他,他反而離你越來越遠」

當每個人工作結束時,而是羽昊的上班的時間,開著車聽著WAVE城市裡的廣播,每一電台的DJ都有不同的故事,來到WAVE 這個城市,打開了解憂BAR的招牌, 擦拭了酒杯,擦拭沙發,打開了音響撥放著Relaxing Bossa Nova的音樂,等著客人的到來!

今天來的Waver是烏羽,每次來總是點一杯 Corona,總是穿著牛仔褲和深藍色的襯衫,臉上總是帶著一絲的憂鬱,總是給人一種距離感


烏羽是解憂BAR的常客來個三個多月,還記得他在三個月前第一次來到解憂BAR,說到了

他與他的前女友,分手了兩年多他還是走不出來覺得他不太好,覺得人生沒有方向感

而這一天在的客人說著他的故事和她分手的痛苦,烏羽也不經意了,分享他有關愛情了問題,羽昊也沒閒著,從冰箱拿出了一瓶Corona,敲了一下桌腳,把這瓶Corona遞給烏羽

烏羽說道其實他還一直走不出來,但他最近遇到了一個不錯的女生,聊個很開心,他們還出去過,某天A女說他家的狀況有,但突然消失了,或是封鎖他了,而他不知道怎麼辦,所以又來到了解憂BAR......

「 有些人只是在你個愛情車站中的過客」


希望羽昊透過『解憂傳話筒』 分享一句話,給那位女生,最後在羽昊關上解憂BAR的招牌,擦拭著酒杯和沙發,拉上了鐵門後,我拿起了解憂"解憂傳話筒”,跟另一端的郵差說了烏羽要我轉告的話......

「 如果放棄就不叫真正的喜歡既然喜歡就不要輕易地放手未來發生什麼事情都不奇怪。 」

而郵差問羽昊我這封信的收信人是?

我回答: 「NONAME」,這封信開始寄往到CITY INS 中不斷的流竄,尋找的NONAME,有時候我們只是在錯的時間點,遇到錯的人

🏷你覺得你需要尋找一個樹洞,不要忘了追蹤 @日日文青 ,日日文青會陪伴你度過每個寂寞的夜晚


日作 | @羽昊 / 日日文青總編
編輯 | Writ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