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vid
David

一位40路工程師,擁有近20年程式開發經驗,日本旅遊中毒者,這個部落格是我分享技術、生活和成長的地方,歡迎一同在這裡學習、交流,共同成長!

你吃的魚油濃度多少?『配方時代魚油』85%高濃度的保證

分享食用配方時代魚油的心得,希望大家都能用正確的方式補充身體所需的營養,也希望我食用魚油的經驗能夠幫助到你

身為一個軟體工程師,現在又擔任主管職,天天忙碌得不可開交,而且人一過四十歲體力下降得更明顯,但最近我發現了一個習慣,可以讓我的生活多了一份活力,那就是每天補充魚油,今天就來跟大家分享一下我的心得和一些關於魚油的小知識

為什麼要補充魚油?

工作壓力大,身體總是覺得不太對勁,於是我開始注意保健的事情。長時間對著電腦,總覺得腦袋有點混沌,於是我決定嘗試補充魚油。魚油裡頭有豐富的omega-3脂肪酸,對心臟和大腦可是大有好處。omega-3不僅有助於調節膽固醇,減低心臟病和中風的風險,還能提升腦部功能,改善記憶和注意力。對一個天天需要面對各種bug的工程師來說,這真的是太重要了!

那你吃的魚油濃度夠嗎?挑選安心有效的配方時代魚油

配方時代魚油

也許很多人都有補充魚油的習慣,但你對於吃進去的濃度、劑量、魚油來源是否清楚呢?(不要再吃便宜的低劑量魚油啦)

我覺得這次補充魚油能夠明顯有感的很大原因,是因為有選對魚品產品,我現在吃的是藥師表哥推薦的配方時代85%高濃度魚油,每份含有1020mg的omega-3(EPA 576 mg+DHA 384 mg),對於各種一般保養來說都非常足夠

為了確保我補充到足夠的omega-3脂肪酸,我挑選了來自挪威大廠深海魚的魚油,因為它們通常含有更高的DHA和EPA,這兩者是omega-3的主要成分。

此外,補充劑的純度和來源也很重要。我會選擇經過第三方檢驗的產品,像配方時代就擁有重金屬、西藥等各項檢驗報告,而且在網路上可以輕易查詢到,確保沒有受到汙染,讓人很放心

健康可是大事,不能馬虎!

我是如何補充魚油的

每天早餐後,我都會配一杯熱水,服用兩顆魚油膠囊。讓這成為日常習慣後,我發現自己的身體狀態有了不少改變。

最直接的感受之一就是,我的頭腦變得靈活了許多。整天坐在辦公室,腦袋到下午常常會暈暈的,尤其確診後又更明顯,但自從補充魚油後,這感覺明顯減輕了。對於經常坐辦公室的我來說,這真是個大加分!

另外,我的皮膚也變好了很多。omega-3脂肪酸有助於保持皮膚彈性和保濕,之前常因為辦公室冷氣而覺得皮膚乾燥,補充魚油後這問題都改善了,這對我來說是比較意外的收穫

魚油的其他好處

除了對心臟、腦部和皮膚的好處外,魚油還有一些意想不到的好處。研究發現,它有助於控制血糖水平,降低患上2型糖尿病的風險。對一位有家庭的中年男子而言,注意血糖控制尤其重要,免得日後有更多的麻煩。

此外,魚油還有助於維持視力健康。隨著年齡增長,眼睛的健康變得更加重要。omega-3脂肪酸中的DHA是視網膜的一部分,可以幫助保持眼睛的正常功能,降低黃斑變性的風險。

結語

補充魚油對邁入中年的人來說,真的是個簡單而有效的健康好習慣。每天吃一顆高品質的魚油,不僅感受到身體的改善,還為未來的健康打下了堅實的基礎。希望我的分享能夠對大家有所幫助,一起活力滿滿度過每一天!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