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ssicacheng
jessicacheng

【好物推薦】配方時代UC2 長輩指定回購的保健品

這次要分享配方時代UC2,非常適合有關節活動卡卡的銀髮族,或是有長久站負重的族群,使用的是專利原料UC2+玻尿酸(透明植酸鈉),經過國際期刊實證功效更剩葡萄糖胺,以前長輩很愛吃的維骨力主要成分就是葡萄糖胺,我想這樣是為何我爸比較喜歡UC2

UC2(第二型膠原蛋白)是什麼?它有什麼功效呢?

UC-II/UC2的中文是非變性第二型膠原蛋白,這個中文拆開都能理解,但卻難以理解其含義,經過查詢,原來這是一種與身體靈活度保養相關的成分。

而配方時代所使用的UC-II則採用多國專利的低溫技術,從雞胸軟骨中提取活性膠原蛋白,保留其完整的三股螺旋結構。

配方時代UC2的特色

近年多數國際研究都指出針對關節靈活保養,UC2+玻尿酸比起傳統的葡萄糖胺+軟骨素更有效,也有更多研究實證

另外添加玻尿酸(透明質酸鈉)足量 80mg

配方時代的Mobilee® 專利雞冠萃取物AKA玻尿酸添加的劑量是市面上最高的80mg,也不會有更高的商品了,因為這是法定保健食品上限劑量


配方時代UC2一顆含足夠的40毫克UC2和80毫克玻尿酸,其中40毫克UC2的效能優於葡萄糖胺和軟骨素的兩倍以上。而80毫克的玻尿酸在保護行動中扮演關鍵角色,特殊多糖和膠原蛋白構成了保水網結構,提升了玻尿酸的保水能力,切勿小覷玻尿酸,它可是增進靈活力的最佳助手喔



UC2最佳食用時間是飯前吃

配方時代UC2每天只要在飯前吃一顆,搭配白開水飲用,空腹食用的效果最好,由於胃酸在空腹時量較低,這進一步減少對UC2結構的損害。配方時代UC2是一種營養保健品,建議每天食用以發揮最佳效果。

對關鍵部位的保養和增生,不是在短短兩三天內就能立即見效的事情,UC-ll至少需要連續食用三個月,才能展現理想的保健效果。

也提醒一下下列不適合食用的族群

由於動易動內含有薑黃素,因此不建議以下族群食用:(1) 孕婦、(2) 哺乳婦女、(3) 膽結石或膽道功能異常者、(4) 服用抗擬血劑患者、(5) 缺鐵者、(6) 手術後患者、(7) 草酸鈣結石患者及(8) 肝、腎功能不全者族群。


配方時代UC2食用心得

我主要是幫老爸老媽購買的,他們之前吃過朋友給的維骨力大概半年,但都沒什麼效果,後來我買了同事阿姨推薦的配方時代給他們試試看,我一開始先買他們的買三送一組合,結果每次回去爸媽都提醒我要記得幫他們回購,我爸覺得吃起來爬樓梯沒有這麼吃力了,我媽是說起床的時候膝蓋沒有像之前那麼僵硬

我後來都直接買大組數算起來又更划算了,覺得有關節困擾的人或許可以試看看UC2,我爸媽都給予極高的評價,這篇完全是純心得分享,不是業配文也沒有稿費XD

當然如果有廠商願意跟我合作也歡迎喔(笑),但我一定是要先試用的,違心的事情我做不出來呀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